close

我看對這個標題有興趣的人~~~~~

除了我自己~~~~

大概就是那個被我提到的那個人吧~~~~~~~

從我上次見到她到現在~~~~~

已經一年又八個多月了~~~~~

老實說在某些時候~~~~~

我真的還滿想她~~~~~~

所以即使我昨天再累~~~~~~

今天依然很神經病的六點多就醒了~~~~~

心理一邊嘀咕一邊默默的起床開電腦~~~~~~

是興奮吧~~~~~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今天公司的「生達人」活動~~~~~~

而是為了我晚上可以見到的她~~~~~

之於我來說~~~~~

她是很特別的一個朋友~~~~~

其實我真的搞不懂為啥我會跟她熟~~~~~~

也許是因為我跟他的「頻率」很接近吧~~~~~~

幾天前就確定她回來的時間~~~~~

打定主意要去接她機~~~~~

雖然她嘗試過要說服我乖乖待在家裡~~~~~

不過依她對我的了解~~~~~

只是象徵性的講兩句而已~~~~~

三點多公司的活動結束回到家~~~~~

很迅速的洗了個「涼水澡」~~~~~~

為啥說是「涼」咧~~~~~

因為師父不准我洗「冷水澡」~~~~~~

她說女生洗冷水不好~~~~~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洗溫偏涼的水~~~~~~

根據我「天下一物剋一物」的定律~~~~~~

這個時候我就是那被剋的物~~~~~~

咳~~~~師命難違阿~~~~~

匆匆換了衣服後~~~~~

就騎車出門了~~~~~

東摸西摸到達入境大廳的時候~~~~~

已經是七點二十幾分了~~~~~

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不由得小小的佩服了一下自己~~~~~

我坐在大廳裡~~~~~

看著她的班機從「準時」變成「到達」~~~~~~

心理算著她出來的時間~~~~~~

站在離出口最近的地方~~~~~~

反反覆覆的看著手錶~~~~~~

一直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

我忽然覺得~~~~~

God....我這個時候才知道我有多想見到這個女人~~~~~~

可是看到她~~~~~~

我除了微笑~~~~~

我只能擠出一句「歡迎回家」~~~~~

一切的一切~~~~~

就在那個擁抱後~~~~~

回到了以往和她見面、相處的感覺~~~~~~

因為她~~~~

害我今天早上興奮的睡不著~~~~~~

因為了解她~~~~

我知道我一定要上去接她~~~~

因為明白她~~~~

所以我很清楚我跟她有多少時間存在~~~~~~

兩個人的默契是自然而然的~~~~~

雖然知道她這次回來有開心有擔憂~~~~~

不過我想~~~~~

能見到她總是好的~~~~~~

該解決的總是要解決嘛~~~~~~

我想對妳說六個字~~~~~~

「相信妳,祝福妳」~~~~~

然後~~~~~

等著我再找一天去見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