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進來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
總共兩次~~~~~~
你真的讓我快要抓狂~~~~~~
你做事的態度我無從評價~~~~~~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做事的態度~~~~~~~
你的思考有你的邏輯跟道理~~~~~~
雖然我不明白~~~~~
但我不想反駁你~~~~~~
因為我相信~~~~~~~
讀到博士的你~~~~~~~~~
在思考上一定有你的道理在~~~~~~~
可是對於你三番兩次踩到我的地雷上~~~~~~~
我真的不知道哪時候會爆炸~~~~~~~
你曾說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很忙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想五點多打卡下班回家休息~~~~~~
你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是因為你總認為~~~~~~~
只要做到60分能及格就好~~~~~~
為什麼我還是要盡力做的更好~~~~~~~
是因為你從不了解~~~~~~
這些瑣碎的事情~~~~~~
還是需要有人去做的~~~~~~~
你總說我幫你想的太好~~~~~~~
是因為你從不以公司的運作方式去規劃自己的事情~~~~~~~
等問題到了~~~~~~
才開始想說這個為什麼沒有~~~~~~~~
那個為什麼沒有~~~~~~~
公司不是不給~~~~~~
而是你永遠都不知道是不是急切需要的~~~~~~~
只因為你覺得有會很好~~~~~~~
經費是有限的~~~~~~
你常覺得公司不會拿不出來~~~~~~
可你能評估能發揮多少效益嗎~~~~~~~~
你從不知道面對最高決策者的時候~~~~~~
你的報告是多麼的重要~~~~~~~
是需要多麼的謹慎嗎~~~~~~~
一個你希望要的東西~~~~~~~
背後要做多少功夫~~~~~~
是你永遠都不會去注意的~~~~~~~
今天你因為你自己想要~~~~~~
而要我多等你快半個小時~~~~~~~
結果被我發現~~~~~~
你電話裡說的事情~~~~~~~
並不是非常緊急而且你還要騙我~~~~~~
我並不是不高興你要我等你~~~~~~
我知道我是鑰匙持有人~~~~~~
我有責任跟義務~~~~~~~~
可是明明你可以下禮拜一再做的事情~~~~~~~~
你為什麼一定要在今天做~~~~~~~~
你可以打了下班卡在悠悠閒閒的把東西搬過來~~~~~~~
你老大高興大可五點半放好東西直接回家~~~~~~~
我卻是還要回去寫報告做事情的人~~~~~~~
如果今天我也在趕車回台中呢~~~~~~~~
你可以直說你要幹麻~~~~~~
不需要到最後被人家發現後你才找理由~~~~~~~
可以問的事情你問~~~~~~~
不要白目到去問一些你不該問的事情~~~~~~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為什麼常常別人有飲料或是點心都會來問我要不要~~~~~~~
是因為我從一個被人家當戲看的地位~~~~~~~~
努力到現在別人都肯敎我他們的知識跟經驗~~~~~~~
我不會去問別人社會現象~~~~~~~
因為那些只能自己觀察而來~~~~~~~
我尊重你是博士~~~~~~
你的專業知識是我比不上的~~~~~~
我經驗也不如你~~~~~~~
但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
我的努力絕對是你跟不上的~~~~~~~~
我不想討厭你~~~~~~
但是如果你要繼續往我的地雷上踩的話~~~~~~~
爆炸的時候我們就等著看吧~~~~~~~~
我不是打雜小妹~~~~~~~
我是堂堂正正的研二部副研究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