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接Claire到現在~~~~~

也過了快一個月了~~~~~

想想還是來記載一下最近發生什麼事好了~~~~~

===============================================================================

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吧~~~~~

颱風來襲的那個禮拜四~~~~~

下班時已經開始下大雨了~~~~~~

冒著當時還不算太大的雨回到宿舍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的網頁~~~~~

看看行政院會不會宣布放颱風假~~~~~

等到「台南縣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的紅色字樣一出現後~~~~~~

我就開始跟阿珺說~~~~~

我要收拾東西回家了~~~~~~

本來看著雨勢很大沒有要回家的阿珺~~~~~

被我這句話一引誘~~~~~

馬上也說他也要跟我一起回家~~~~~

於是我們兩個在打了幾通電話後~~~~~

決定搭著師公的便車回台中~~~~~~

一路上三個人也可以有所照應~~~~~~

不過好笑的是~~~~~

叮噹六點多回家的時候~~~~~

整棟宿舍的房間都是亮著燈的~~~~~~

從宣布放假的那一秒鐘起~~~~~~

進進出出的門聲此起彼落~~~~~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跟阿珺收好行李、巡視完房間到樓下等師公的同時~~~~~~

整棟宿舍只剩下家住台北的同事沒回去而已~~~~~

大家閃人的速度真是迅速阿~~~~~~

不過這次颱風的災情慘重~~~~~

希望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祈福~~~~~~

==============================================================================

做了公司每年都為員工辦的健康檢查~~~~~

不過今年叮噹沒有選擇加做其他檢驗~~~~~

一來是因為去年才做過~~~~~

二來叮噹有打算到醫院做個比較詳細的檢查~~~~~

所以公司這邊就沒有參加~~~~~

以女生來說今年有增加兩項檢查~~~~~

就是子宮抹片檢查及乳房超音波檢查~~~~~

子宮抹片叮噹沒去做~~~~

因為那天早上叮噹不知道在忙啥~~~~~

在排乳房超音波時~~~~~

因為叮噹從小就必須常常回醫院複檢心臟~~~~~

而且常常照超音波的醫師也是男生~~~~~~

所以叮噹早就習慣在男醫師面前坦胸露背~~~~~

反正就是檢查嘛~~~~~

不過我家的孫小如因為害羞~~~~

所以堅持要給女醫師看~~~~~

所以我也只好陪著他一起排隊~~~~~~

不過到也因為這樣聊了不少~~~~~~

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剩下就是等報告出來囉~~~~~

希望一切正常囉~~~~~~~

===============================================================================

Claire 回澳洲了~~~~~~

前一天晚上他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請原諒我迷迷糊糊的跟你說話~~~~~

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那天我其實不到九點就上床睡覺了~~~~~~

這次除了去接你的那天以外~~~~~

就沒在見到你~~~~~

真的是很可惜~~~~~

那天去機場接你果然是對的選擇~~~~~~

不由得小小的佩服了一下自己的先見之明~~~~~~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快點來~~~~~~

不要再讓我這麼想你了~~~~~~

===============================================================================

七夕情人節的時候~~~~~~

收到了我家孫小如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是個帶著 Hello Kitty 帽子的裸體娃娃存錢筒~~~~~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跟我家孫小如說:「這樣我哪天也要裸體給你看嗎?」

我家孫小孩還說要先請示我家魚~~~~

要先問說可不可以摸他的寵物的肚子~~~~~

我轉述給魚聽的時候~~~~~

魚說:「不行!跟孫妹妹講,除了肚子以外隨便他摸!」

沒辦法~~~~~

叮噹圓滾滾的肚子一向都是魚的最愛~~~~~

搓圓捏扁一向都只是魚的專利~~~~~~

嘻嘻~~~~~~

===============================================================================

在魚生日的前一天~~~~~~

叮噹隨著師公一群人去唱K~~~~~

那天我家魚還特地繞過來接我~~~~~

真是讓我亂感動一把~~~~~~

這次是叮噹第二次在新營唱K~~~~~

第一次是跟部門裡的同事一起去~~~~~

不過那次卻沒有這次的好玩~~~~~~

也許是大家都有點放不開吧~~~~~~

不像這次四個女人外加一隻貓~~~~~~

簡直就是瘋了一樣~~~~~~

魚還為了我不讓他喝咖啡咬我~~~~~~

可不是那種故意嚇我的輕咬喔~~~~~~

而是會留下牙印的真咬~~~~~

這就是身為寵物的使命阿~~~~~~

後來還有劉大心跟一個外勤(忘記他叫啥名字了)加入~~~~~~

劉大心感覺也是常跑趴的人喔~~~~~~

在唱完快樂鳥日子後~~~~~

就讓魚切蛋糕了~~~~~

叮噹照例.......沒吃~~~~~

還因為我沒吃魚的生日蛋糕被魚白了一眼~~~~~

嘻嘻~~~~~

別這樣嘛~~~~~

叮噹可不想吐在K房裡阿~~~~~

就饒過你家的貓吧~~~~~

跟阿珺瘋「三天三夜」真的還滿爽的~~~~~~

到最後被阿珺指定唱斷點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力了~~~~~

喉嚨也不行了~~~~~~

四個小時結束後還滿爽的~~~~~~

這才是青春阿~~~~~~~

===============================================================================

呼~~~~~

每次寫網誌都要寫一個多小時~~~~~

難怪上班的時候都沒啥心情寫~~~~~~

真是難為叮噹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