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某個週末~~~~~~

沒回台中也沒人約的叮噹咧~~~~~~

忽然在家裡悶的發慌~~~~~

於是決定到新營唯一的一間大書局裡看看有啥好書~~~~~~

在書局裡晃阿晃的~~~~~

本來很想把全套金庸買回家的~~~~~~

但是看看錢包裡的摳摳~~~~~~

再想想存摺裡的數字~~~~~~

叮噹我還是很識相的把書放回去~~~~~

然後又繼續東看看西瞧瞧~~~~~~

看看有啥好貨可以撈回家~~~~~~

但不曉得是不是年紀越大越不愛看都是文字的書~~~~~~

叮噹這陣子居然對那些全是文字的書提不起啥興趣~~~~~~~

忽然讓叮噹在架子上看到一本滿可愛的書~~~~~

別說我瞎掰.jpg

作者「超感動」是一個人氣部落客~~~~~~

現為一廣告公司的平面設計師~~~~~~~

翻了幾頁後~~~~~

徹底被裡面的「超感動哲學」所吸引~~~~~~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雖然一本要價$NT250~~~~~~

叮噹還是很豪氣的把這本書帶回家~~~~~

這本書主要是以圖文方式呈現~~~~~~

其實講白話一點就是漫畫啦~~~~~~

對於叮噹這種一下班就不太愛用大腦的人而言~~~~~~

這無疑是最好的閱讀選擇~~~~~~

但其實在每一短篇的背後~~~~~

都有著一些「小頓悟」~~~~~~

也是都滿發人省思的~~~~~

只是叮噹秉持著「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那些需要沉思的部份~~~~~

就還是先行跳過好了~~~~~

嘻嘻~~~~~~~

當然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分享~~~~~~~

在叮噹看完之後~~~~~

馬上把這本書介紹給我家孫小如看~~~~~~

也許我倆的品味太像了~~~~~~

最有印象的一篇居然是同一篇~~~~

真是不枉我倆那心有靈犀的默契阿~~~~~~

目前這本書即將要傳到我家魚那去~~~~~~~

希望我家魚看完不會失望囉~~~~~

因為我實在不曉得他會喜歡看哪類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