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這就是我的新手機~~~~
沒錯沒錯~~~~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手機了~~~~
它就是每個叮噹迷的最愛~~~~
由Gigabyte 公司推出的~~~~
多啦A夢紀念手機~~~~
喔~~~~
裡面充滿叮噹的氣息~~~~
真是太可愛了拉~~~~
雖然它不是全新的~~~~~
是我可愛的 Wendy 表姊給我的~~~~~
但是它還是被保存的很好~~~~
我還是很愛~~~~
今天研究了一整天~~~~
完全沒有意識到我明天要考試的後果~~~~
阿咧咧~~~~
不過一直到現在還是很興奮~~~~
從以前就肖想很久的東西~~~~
真不敢相信現在就躺在我旁邊~~~~
哈哈哈哈哈~~~~
興奮阿~~~~
不過咧~~~~
我還是去讀一下書好了~~~
是說我明天還是要考試的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