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孫小如忽然跟我說~~~~~~~

有人很久沒更新了耶~~~~~~~~

我才察覺到說~~~~~~~~

原來我上次寫東西的時間還停留在很久以前~~~~~~

原來時間在我不知不覺中~~~~~~~

它就溜走了~~~~~~~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

上上個禮拜日中秋節回台中~~~~~~~

結果剛好是颱風天~~~~~~

只跟老爸的幾個朋友出去吃飯而已~~~~~~~~

言談之中~~~~~~

幾個阿姨們拼命想幫我介紹對象~~~~~~

套句王小婷說的話~~~~~~

我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

咳~~~~~~

只能尷尬以對阿~~~~~~~~

下午吃飽飯後~~~~~~~

ㄧ直想說新營禮拜一不知道會不會放颱風假~~~~~~~

在網路上跟我家的怪魚慎重討論著~~~~~~

星期一到底會不會放假~~~~~~

結果ㄧ問新營的同事~~~~~~

他說新營沒啥風雨~~~~~~

叫我乖乖滾回新營準備上班~~~~~~~

所以只好很哀怨的跟我家怪魚說~~~~~

我們還是乖乖回新營上班好了~~~~~~

照慣例搭統聯回家~~~~~~~

卻破例的等了快兩個小時~~~~~~~

人潮真是無法想像的多阿~~~~~~

害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整整等了三班車才上車~~~~~~

回到家後還得收拾淹水殘局~~~~~

簡直就是ORZ收場~~~~~

========================================================================

上禮拜和老老出去吃飯~~~~~~

聊了ㄧ些公司的事情和狀況~~~~~~

了解了ㄧ些事情~~~~~~

也討論了ㄧ些事情~~~~~~

讓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機會~~~~~~

經驗的吸收~~~~~

幻想的天空~~~~~~

兩者連接的橋樑~~~~~~

我可發展的空間無限大~~~~~

我要做的事情也可以是無限大的~~~~~~

加油~~~~

努力~~~~

認真~~~~

學習~~~~

是我現在的四大目標~~~~~~

========================================================================

上禮拜六老爹跟媽咪幫我載東西下來~~~~~

順便幫我解決ㄧ些住宿上的問題~~~~~~

包括拆了我ㄧ直睡不好的床~~~~~

然後用五層墊子~~~~~~

ㄧ層塑膠墊~~~~~~

ㄧ層木板~~~~~

ㄧ層床墊~~~~~

再ㄧ層類似塌塌米的墊子~~~~~

最後是一層被子鋪成我現在舒服的床鋪~~~~~~

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的感覺~~~~~~

真是舒服到不行~~~~~~

媽咪看了後只有一句話~~~~~~

難怪之前那個床你睡的很不舒服~~~~~~

老爹幫我跟房東說了漏水的問題~~~~~~~

房東也很好心的幫我裝了氣密窗~~~~~~

這下我真的不需要再為了下雨的事情而煩惱了~~~~~~

不錯不錯~~~~~

因為媽咪生日快到了~~~~~

所以就帶媽咪去吃飯~~~~~~~~

也帶媽咪去嘉義吃了那個很好吃的冰~~~~~~~

更深刻的感覺到~~~~~

其實老人家只是喜歡你這樣逗逗他~~~~~

記得他的一些小事情而已~~~~~~

========================================================================

上禮拜天也就是前天~~~~~~

我跟著我家彤彤去嘉義看二輪片~~~~~~

第一次看二輪片的我~~~~~

感覺滿新奇的~~~~~~

對於只要80塊就可以在電影院看兩部電影~~~~~~

還可以坐到你爽~~~~~

中途出去買東西吃也都無所謂~~~~~~

真的是很讚很讚~~~~~~

我們看了全民公敵跟鋼鐵人~~~~~

結論就是~~~~~

這真的是太唬爛了~~~~~~

不過能夠笑笑也是不錯啦~~~~~~

後來又去逛夜市~~~~~~

叮噹我發現~~~~~

每次跟彤彤出去我都會破費~~~~~~

因為都一定會買點東西回家~~~~~

像那天就買了ㄧ個包包回家~~~~~~

雖然我是很愛拉~~~~~

不過現在跟老爸講好要開始理財~~~~~~

每個月只有一萬多可以花~~~~~~

還有房租電話車費吃飯有的沒有的~~~~~~~

咳~~~~~~

真的是要開始省錢大作戰囉~~~~~~

========================================================================

今天跟我家怪魚出去吃飯~~~~~~~

還有怪魚的一個學姊~~~~~~

其實怪魚都會跟我聊ㄧ些他們部門的五四三~~~~~~~

所以今天他們在講他們部門的東西的時候~~~~~~~

我也不至於插不上話~~~~~~~

怪魚的學姊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不過也真的體認到~~~~~~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個人遇到的事情~~~~~

真的就只能大家講講就好~~~~~~

因為隔天還是得乖乖的上班做事~~~~~~

職場還真的是一個磨練休養的好地方~~~~~~~~

=========================================================================

廢話這麼多~~~~~

還是不知不覺的講了ㄧ大堆~~~~~~~

我看我還是乖乖去洗澡好了~~~~~~

不然我家怪魚又會說我是 " 得體輪 " ~~~~~~~

不要問我為啥是這個 " 輪 " ~~~~~~~

因為我家怪魚說 " 我喜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