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
我終於有空把之前的遊記做個記錄了~~~~~~
之前的某個周末~~~~~~~
因為公司的教育訓練~~~~~~
叮噹沒有回台中~~~~~~
加上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東山天池的介紹~~~~~~
愛趴趴走的叮噹我咧~~~~~~
就想要去那走走看看~~~~~~~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跟我親愛的孫小如講這個計畫~~~~~~~
感情迅速建立的我們~~~~~~
本來說好要ㄧ起去玩的~~~~~~~~
但叮噹我又不想當他們兩個的電燈泡~~~~~~
所以ㄧ直在想我可以找誰一起去咧~~~~~~~~
不過就在我跟我家孫小如磨菇半天後~~~~~~
叮噹秉持著我的臉皮夠厚的情況下~~~~~~~
照樣三個人往東山衝~~~~~~~
當天就在公司教育訓練完後~~~~~~~
我們先回孫小如那接她的大情人~~~~~~
討論了一下行程後~~~~~
發現外面的天色不太好~~~~~~~
很有下大雨的機會~~~~~~~
但是肖連郎畢竟是肖連郎~~~~~~
整個擔憂就在 " 反正有雨衣 " 的情況下~~~~~~
消失於無影無蹤~~~~~~
孫小如的大情人也臨時決定找他其中一個朋友跟我們一起去玩~~~~~~~
畢竟讓我一個女生騎不熟的山路好像也有點危險~~~~~~
不過他朋友的名字老實說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雖然他還做了我一整天的司機~~~~~~
但是本來就不擅長記人名的叮噹~~~~~~~
對他的印象只有 " 白痴 " 兩個字~~~~~~~
千萬不要以為是叮噹在罵人~~~~~~~
事實上是~~~~~~
那個男生的暱稱就叫 " 白癡 " ~~~~~~~
剛開始叮噹聽到的時候也是足足笑了有三分鐘之久~~~~~~~~
大家都到齊後~~~~~~
就往目的地出發了~~~~~~~
在騎車的這一段路上~~~~~~~
叮噹跟白癡都互相在找話題聊~~~~~~~~
不然這樣都不講話~~~~~
實在也尷尬~~~~~~~
但是狀況來了~~~~~~
白癡說話的聲音真的非常非常的小~~~~~~
小到我必須非常靠近他才聽的到他在說啥~~~~~~
我還偷偷問我家孫小如~~~~~
他是不是故意的阿~~~~~~
我都已經快要貼到他身上了~~~~~~~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
白癡好像說話就是這麼小聲~~~~~~~~
索性到後來~~~~~~
叮噹乾脆開始享受起坐在後座吹風的感覺~~~~~~~
直接當作風聲太大聽不到他說話~~~~~~~~
哈哈~~~~~~
因為叮噹實在是不習慣跟不認識的男生貼太近~~~~~~~
除了我家肥嘟嘟以外~~~~~
就只有我前男朋友可以讓我靠在他耳朵邊講話~~~~~~
所以這個福利~~~~~
理所當然的只有我未來的男朋友可以有囉~~~~~~~
說實在當天的運氣不太好~~~~~~~
就在我們騎到半路的時候~~~~~~
忽然開始下大雨~~~~~
等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
雨勢完全沒有減少的意思~~~~~~~
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在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改往嘉義跑~~~~~~
於是除了白癡以外~~~~~~
大家披上雨衣~~~~~~~
到也不是因為白癡愛耍帥淋雨~~~~~~~
事實上是他自己忘記把雨衣放到叮噹的車裡~~~~~~~~
而就在我們在回程的半路上~~~~~~~
另一個狀況來了~~~~~~
沒雨了~~~~~~
但是我們幾個似乎找不到一 個時間點可以把雨衣脫掉~~~~~~~
於是幾個笨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
居然很帥氣的在沒下雨的路上~~~~~~~
ㄧ路穿著雨衣騎到嘉義去~~~~~~~
想當然爾~~~~~
引來的側目當然也是不少囉~~~~~~~
真是ㄟ害~~~~~~~
在嘉義除了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以外~~~~~~~
還去了嘉義二潭--蘭潭和仁義潭 ~~~~~~~
叮噹個人比較喜歡蘭潭~~~~~~
也許是那種涼爽幽幽的感覺~~~~~~
讓叮噹我覺得很舒服~~~~~~
仁義潭就比較像是個公園之類的旅遊景點~~~~~~
沒什麼特別的~~~~~~
在ㄧ堆美食當中~~~~~~
叮噹我真誠推薦嘉義市國華街裡的ㄧ家剉冰店~~~~~~
店名是 " 咱台灣人ㄟ冰 " ~~~~~~~~~
不但價格便宜用料也實在~~~~~~~
ㄧ大碗的綜合冰 ( 任選六種配料 ) 才三十幾塊~~~~~~~~

這是叮噹的綜合冰~~~~~~~
裡面有紅豆,仙草,芋園,湯圓,粉圓還有一種啥我忘記了~~~~~~~
他們的芋園和湯圓真的很推薦~~~~~~~
吃挫冰的另一個主角當然就是糖漿囉~~~~~~~
不然其實吃起來也是沒啥味道~~~~~~~
這間冰店的糖漿很特別~~~~~~~
是用龍眼蜜調配出來的~~~~~~~

湯匙上那塊咖啡色的東西~~~~~~~
就是龍眼乾~~~~~~
所以他們的糖漿真的很香很好吃~~~~~~~~
晚上還去了嘉樂福夜市晃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啥特別想買東西~~~~~~
總覺得那裡的東西沒有新營夜市好看~~~~~~
雖然新營是個鄉下地方~~~~~~~
但偶爾也是可以挖到寶的咧~~~~~~
不過最正的當然還是台中逢甲囉~~~~~~~
改天還是找個機會回去逛逛好了~~~~~~
晚餐我們選擇了一間很高級的西餐廳吃飯~~~~~~~
從沒吃過那間餐廳的我們~~~~~~
ㄧ進去後就馬上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價錢真的讓我們倒吸了一口氣~~~~~~~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
還是在那享受了一頓不賴的晚餐~~~~~~~
其實整套餐配下來~~~~~~
價錢是叮噹可以接受的~~~~~~~
光是那個酥皮濃湯~~~~~~~
外面應該就要將近一百左右了吧~~~~~~~
牛排雖然老了一點~~~~~~
但也不難吃~~~~~~
所以其實雖然貴了一點~~~~~~
叮噹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如果下次要叮噹我再進去吃飯的話~~~~~~
我看真的是會難上加難囉~~~~~~~
那天大家相處的氣氛都還不錯~~~~~~~
孫小如的大情人是個好人~~~~~~~
滿成熟滿有責任感的~~~~~~
我私底下跟孫小如說~~~~~~~
要是穩定的話~~~~~
她就可以嫁了啦~~~~~~
在大情人面前就變成無敵小女人了~~~~~~~
真的是跟她在公司的形象有差咧~~~~~~~
哈哈哈哈哈~~~~~~~~
孫小如~~~~~
謝謝妳跟妳的大情人~~~~~~~
我那天玩的很開心喔~~~~~~~
下次有機會再ㄧ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