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叮噹第一次和公司同事去逛夜市~~~~~~
其中當然不缺我家孫小如囉~~~~~~~
因為我下班後就流浪到她家去了~~~~~~~
另外的成員還有~~~~~~
我的生命共同體~~~~~~
娃娃車司機~~~~~
還有我家新人~~~~~~
老實說民治夜市真的是滿無聊的~~~~~~~
不過不知道為啥~~~~~~~
一群人去就可以玩的很瘋~~~~~~~
是因為大家都是High 咖嗎~~~~~~~
而且因為那天我忙到連中餐都沒吃~~~~~~
只靠著小黑人提供的珍珠奶茶~~~~~~
能撐到去夜市~~~~~~
其實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
去夜市也不過就是吃吃喝喝~~~~~~~
算算那天吃了啥~~~~~~
烤魷魚,麻辣串燒,臭豆腐,西瓜汁~~~~~~~
當然不是我全部吃掉~~~~~~
大家一起吃囉~~~~~~
不過我真的忘記我跟我家孫小如為啥早上會被說分手咧~~~~~~~~
只知道我們在夜市的時候~~~~~~
就說合好好了~~~~~~
整個過程搞的我雞皮疙瘩一直豎立久久不退~~~~~~~
孫小如~~~~~~
我沒有男朋友都是你害的拉~~~~~~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天我的生命共同體超酷的~~~~~~~
她敎我怎麼用氣槍射氣球~~~~~~~
而且重點是~~~~~~
他超準的~~~~~~~
還贏了一個玻璃的星座鑰匙圈給我~~~~~~~~
我跟孫小如在旁邊看的只有一個結論~~~~~~~~
這女人以後千萬不可以惹~~~~~~~~
還有我家新人的冷笑話~~~~~~~
娃娃車司機居然還很配合的演下去~~~~~~~
這只能說你們都是鄉民拉~~~~~~
小小一個夜市~~~~~~~~
我們五個居然可以逛兩個多小時~~~~~~~
平常跟我家彤彤去晃~~~~~~
大概最多也一個小時就逛到不知道要逛啥了~~~~~~~~
看來我們五個太會玩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