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一件事~~~~~~~
我的無名在三天前~~~~~
過了一歲生日~~~~~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自己可以有毅力的寫這麽久~~~
真的需要普天同慶一下~~~~~~~

沒想到在學校打字這麼辛苦~~~~~
用那個我超級不熟的大陸拼音~~~~~
打了幾行就要十幾分鐘~~~~~
氣死我了~~~~~~
只好回家補打~~~~~~
想想我那天在幹麻咧~~~~~
對了~~~是跟Maggie去看煙火~~~~~
哈哈哈哈哈~~~~
正點的煙火~~~~~
就當幫我的無名慶祝一歲生日吧~~~~~~~

Happy Bithday to you
Happy Bithday to you
Happy Bithday to my 無名
Happy Bithday to you
喔耶~~~~~~~

加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