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Canberra有一個盛大的活動~~~~
是慶祝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投降的六十週年紀念~~~~~
一整天在Civic Commonwealth park隔壁的湖邊就有一些飛機的表演~~~~
但是我今天跟Maggie太晚去了~~~~
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左右才到~~~~
那些飛機的技術表演都已經差不多結束了~~~~~~
唯一看到比較精采的~~~
就是晚上的壓軸~~~~~~
大概是從五點半開始~~~~~~
就開始有介紹一些二次大戰時用的一些飛機~~~~~~
在每介紹一種飛機後~~~~
被介紹的飛機就會觀看位置的前方飛過去~~~~
然後做一些迴旋之類的展示~~~~
這是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表演~~~~
以前最多也只在電視上看過~~~~~~
但就是覺得那些飛行技術很棒很漂亮~~~~
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今天的那種感覺~~~~~~~
感覺飛機在離你很近的地方~~~~~
甚至在正上方盤旋飛過的情形~~~~~
真的是震撼到不行~~~~~
大概將近快半個小時的介紹~~~~~
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介紹F18的那一段~~~~~
第一次看到那種戰機~~~~~
而且在飛機飛到靠近觀看位置的上空的時候~~~~~~
忽然加速~~~~~~
可以看到後面的引擎~~~~~
從沒有顏色漸漸轉白進而轉紅~~~~~~
在從我上方飛過去的時候~~~~~
聲音及速度帶來的震撼~~~~~
真的好像讓你全身都會跟著震動~~~~~~
真的讓我很難忘~~~~~
在緊接著他們的表演和一些演習示範後~~~~
就把整個壓軸帶到最高潮---煙火的綻放~~~~~~
那種原本還沉浸在震撼中的心情~~~~~
一下被煙花帶到最高潮~~~~~
而且那些煙花真的設計的超美~~~~~~~~
我很難用文字形容出來~~~~~
那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而整個活動的結尾~~~~~
也是很出乎意料~~~~~~
本來放一個段落的煙花~~~~~
忽然從觀看位置的後方~~~~~
飛出兩架飛機~~~~~~(因為太暗了,所以看不清楚是什麼型號)
而且引擎部分是整個在噴火~~~~~~~
在飛過去的同時~~~~~~
那個最大的煙花同時放上天空~~~~~~
為整個活動~~~~~
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這真的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次煙火表演~~~~~~
真的是沒有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