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媽這幾次來澳洲時~~~~
我一直都沒空~~~~
趁著現在考完試在放假~~~~
莊媽莊爸都還在這裡~~~~
今天就跑去找他們~~~~~~
說起莊爸莊媽他們~~~~
真的是很疼我~~~~~~
也許是因為姐的緣故吧~~~~~
對我~~也跟對他們自己的女兒一樣~~~~~
真的感覺蠻溫暖的~~~~~
今天其實也聊了很多~~~
而且莊媽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聊到一點多哥哥才來載我回家~~~~
呵呵~~~不過也是因為他們明天要去雪梨~~~~
而且莊媽也累了~~~~
不然我想~~~~
大概也不會那麼早結束吧~~~~
呵呵~~~~
不過今天吃到好料的~~~~~~
莊爸煮飯真的超讚的拉~~~~~
有吃到正點的黑鮪魚~~~~~~
讚拉~~~~~
哇~~~發現一件事~~~~~
自己想睡覺的時候~~~~
真的什麼都打不出來~~~~~~
感覺自己這篇好像在打流水帳~~~~
ㄟ害~~~~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