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真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了~~~~~~~
今天晚上回家後~~~~~
想說來整理房間好了~~~~~~
所以就從衣服開始動手~~~~~
就在我整理完衣服~~~~~
把冬天夏天衣服交換後~~~~~~~
準備開始收拾散落在地上的雜物~~~~~~~~
看到同學會Sport Day 用的計分板和賽程表~~~~~~
我忽然想起同學會的帳還沒報咧~~~~~~
所以想說來弄一下Paper work 好了~~~~~~~
就在我要把同學會的Folder 拿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
它.消.失.在.我.家.了~~~~~~~~
這時候還稀鬆平常的覺得~~~~~~
一定夾在那堆我平常放文件的地方~~~~~~~
所以就開始翻我的書櫃~~~~~~
可.是.還.是.沒.有~~~~~~~~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覺得沒什麼~~~~~
想說反正應該在我的某一個背包裡~~~~~~
所以又翻起所有我最近曾揹過的背包~~~~~~~
結.果.還.是.沒.有~~~~~~~~~
這時候我開始緊張了~~~~~~~
想說整本資料不會就這樣不見吧~~~~~~
於是我開始翻箱倒櫃~~~~~~~
就在我把整個房間翻過來後~~~~~~~
腦袋忽然閃過我把舊背包丟掉的畫面~~~~~~~
我想說我應該沒這麼大意吧~~~~~~
但是為了確保安全~~~~~~
我還是去翻了垃圾桶~~~~~~~
忍著臭~~~~~
把垃圾桶的東西翻出來~~~~~
就為了尋找我那個又破又爛淘汰品~~~~~~~
答.案.還.是.沒.有~~~~~~~~~
這時候我開始冒汗了~~~~~~~
心裡充滿著一句OS~~~~~~~
死定了~~~~~
於是我開始回想~~~~~~
我上一次看到那個Folder 是在啥時~~~~~~~
後來想起~~~~~
Sport Day 那天我好像沒有帶回家~~~~~~
於是我開始想說會是哪個Committee 帶回家~~~~~~~
先打電話給小孩子~~~~~~
結果他去烘衣服了~~~~~
所以沒接電話~~~~~~
然後又打給小阿姨~~~~~~
小阿姨說不在他那裡~~~~~~
也不在他家客廳~~~~~~
這下真的PK了~~~~~~
到底會在誰那阿~~~~~~~~~
忽然之間~~~~~~~~
我想到了我家瑞小裘~~~~~~~~
心裡祈禱著會在他那~~~~~~~~~
滿懷著希望打電話給他~~~~~~~~
當我問完後~~~~~~
瑞小裘說了一句話~~~~~~~~
喔~~~Folder 在我這裡阿~~~~~~~
Oh My God~~~~~~~
天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有多興奮~~~~~~~~
頓時覺得從地獄深淵被提升到天堂一樣~~~~~~~~~
瑞小裘~~~~~~
你真是無比的帥氣可愛阿~~~~~~~~
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這麼愛你~~~~~~~
哈哈哈哈哈~~~~~~~~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
找到就好找到就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