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你必須是一個有殘疾的人~~~~~~~
你會選擇是個什麼樣的人~~~~~
是眼睛看不見~~~~~~
是耳朵聽不到~~~~~~
是嘴巴不能說~~~~~~
是失去雙手~~~~~~~
是失去雙腳~~~~~~~
忘記這是在Email 裡看到~~~~~~
還是有哪個朋友問過我的問題~~~~~~
當時的我~~~~~~
答不出來~~~~~~
我說我什麼都不要~~~~~~~
可是題目卻是必須選擇其中一樣~~~~~~~~
我想了很久~~~~~~
我選了嘴巴不能說~~~~~~~~~
雖然我是一個極愛說話的人~~~~~~~~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接受眼睛看不見所帶來的不安~~~~~~~
也無法忍受失去四肢後所帶來的不便~~~~~~
我也無法想像~~~~~~
耳朵聽不到家人的聲音~~~~~~~
聽不到朋友的聲音~~~~~
聽不到週遭好玩的聲音~~~~~~
聽不到世上特殊的聲音~~~~~~~
那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
所以我選擇嘴巴不能說~~~~~~~
其實當我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只是想著這個沒有那個沒有~~~~~~
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不便~~~~~~~
卻沒有想到~~~~~~~
其實有許多人~~~~~~
他們也沒有上述其中一樣~~~~~~
卻依然活的輕鬆自在~~~~~~~
如果自己真的是他們其中的一員~~~~~~
我還可以笑的跟現在一樣開心嗎??
我不知道~~~~~~
殘疾人士需要的是支持不是可憐~~~~~
需要的是幫助不是同情~~~~~~
如果是正在看網誌的你~~~~~~
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渺小的我~~~~~~~~
沒有聖人般的偉大情操~~~~~~~
只能深深感謝著我的父母~~~~~~~~
感謝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