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愛Jolin 陶吉吉合作的新歌~~~~
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決定在我家肥嘟嘟結婚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叫我男朋友跟我一起唱這首歌給他們~~~~~
肥嘟嘟~~~~~
你要等到我交男朋友喔~~~~~
阿如果我男朋友是阿斗仔~~~~~
你要等我教會他唱這首歌才可以結婚喔~~~~~
~~~阿斗仔唱國語Rap~~~~~~~~
哈哈哈哈哈~~~~~~~

<
今天你要嫁給我> 蔡依琳 & 陶喆

: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飢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
: Here we go. Jolin in the house
             J : D.T. in the house
            
: Jolin in the house
             J: D.T in the house
             
: Oh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J: D.T in the house
            
: Our love in the house
            
: Sweet sweet love 

: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
冬天的憂傷結束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辣的思念 (: I am missing you ye~~)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 叮噹~~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兩人同時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 Yes, I do

: 聽我說
      
手牽手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今天你要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