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忽然發現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也不是說以前就不好~~~~~

也許是有了年紀後~~~~~

就開始懂得去愛人和享受那種被愛的感覺~~~~~

也許是自己在國外讀書吧~~~~~~

身邊沒有爸爸媽媽的時候~~~~~

朋友之間都會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所謂的革命情感也許由此而生~~~~~~~

細細回想~~~~~來到澳洲的一千多個日子裡~~~~~~~

真的有很多人愛我~~~~~~

就覺得大部分的時候~~~~~

自己都可以很像小孩子一樣~~~~~

跟別人撒撒嬌呀之類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比我大的~~~~~~~

也許他們對我就好像是對待小妹妹一樣吧~~~~~~~

呵呵~~~~~~所以都蠻照顧我的~~~~~~

不只是姐~~~~~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我一直相信著一句話~~~~~

愛就是要即時說出來~~~~~

你真的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我一直告訴著自己~~~~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所以很多時候都會任性而為~~~~~~

這當然也給別人造成困擾~~~~~~

呵呵~~~~~有時也會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我身邊的人~~~~~~~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因為有他們~~~~~~我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是充滿溫暖充滿愛的~~~~~~~

好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你們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哈哈~~~~~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是幸福快樂的~~~~~

都是充滿著溫暖與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