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實驗室的人好像跟藝術扯不上什麼關係~~~~~
可是在我上了三年的大學課程後~~~~~
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
那就是~~~~~
就算是科學家~~~~~
他還是要會畫畫~~~~~
起碼要會素描~~~~~
因為我們常常都要畫一些實驗的結果~~~~~
不會畫畫的話~~~
都得花很多時間在那上面~~~~~
小女子剛剛只不過是要畫四個setting而已~~~~~
就花掉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就因為我不會畫畫~~~~~
咳~~~~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哈哈~~~~
其實好像表面上沒什麼關聯的東西~~~~~
在細一點的地方~~~~~
彼此還是會有連結點~~~~~~
而結論就是~~~~~~
我該去洗澡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