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是不夠聰明~~~~
我的成績是不夠好~~~~~
我問的問題很蠢~~~~
在你的認知裡~~~~
這是我早就該會的東西~~~~~~
但是我卻還蠢的跑去問你~~~~~
你說如果我是major chemistry的話~~~~~
不該再拿這些問題去問你~~~~~
一面愛理不理的回答著我的問題~~~~
一面跟說我不夠好~~~~~
說著你有多意外我問出這些問題~~~~~~
試問~~~~~
假如今天我什麼都會什麼都懂的話~~~~~
就是我坐在那裡回答你的問題~~~~
而不是站在旁邊聽你數落~~~~
雖然我很笨~~~~
雖然我成績不好~~~~
雖然在你認知裡我不夠認真~~~~~
但是我問心無愧~~~~~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在對待我所有的功課~~~~~~~
難道我不想拿好成績嗎~~~~
難道我會故意拿我會的東西去問你嗎~~~~~~
難道我會拿我自己的未來開玩笑嗎~~~~~~
你的態度帶著諷刺~~~~~
但你是Lecture~~~~~~
你有你的標準在那~~~~~
很努力的去適應你所訂定的新規則~~~~~
即使覺得不合理~~~~~
但我知道這是對學生好~~~~~
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去做到你的要求~~~~~
但不是所有學生都是天才~~~~~
我會忘記~~~~~
我會忽略~~~~~
我會犯錯~~~~~
但是我會虛心詢問~~~~~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但是我會努力~~~~~
只希望你的態度不要帶著諷刺~~~~~
因為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