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很精采的一天~~~~~
早上起來後~~~~~
就開始梳妝打扮~~~~~
因為我要去參加一個小時後玩伴的婚禮~~~~~
為了這個婚禮~~~~
還特地去買了一套衣服~~~~~
和一些化妝品~~~~~~
咳~~~~雖然只是個淡妝~~~~~~
只有粉底和口紅喔~~~~~~
但是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學化妝的人來說~~~~~~
我還是得弄很久~~~~~~
真難想像要是我像大美女一樣的話~~~~~
我每天得花多少時間化妝~~~~~~
不過最後效果好像還不錯~~~~~
哈哈哈~~~~~(小得意一下)
人家說結婚的時候是女人一生最漂亮的時候~~~~~~
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連我自己看到都跟那個印象中的她連不太起來~~~~~
只有一句話----正拉~~~~~~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後~~~~~~
就去朝楊找我可愛的Baby~~~~~~~
去參加他們的校園音樂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樂團的音樂祭~~~~~~
而且Baby也有上台喔~~~~~~~
他是他們那一團的Keybord手~~~~~~
整場表演中~~~~~
就是他們團的主唱最正~~~~~~~
他的聲音真的很不賴~~~~~
很有power~~~~~~~
之前Baby曾經傳了一個他們以前表演的影音黨給我看~~~~~~
我那時候就對他們主唱的聲音印象深刻~~~~~~
不過在現場聽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一連串的表演持續了三個小時~~~~~~~~
雖然坐到最後真的有點累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Baby表演~~~~~~
Baby~~~~你真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