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掉一身疲憊後~~~~~
換上輕鬆的居家服~~~~~
為忙碌的一天畫下一個逗點~~~~~
讓整天都在高速運轉的腦袋有了個短暫休息的時候~~~~~~
想想該怎麼為今天做個紀錄點~~~~~
想想明天該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
想想我還有什麼是沒弄好的~~~~~
想想今天又在我平淡的生活中~~~~
發生了什麼值得留念的事~~~~~~
似乎腦袋不到睡覺的那一刻~~~~~
它永遠都停不下來~~~~~~~


今天的時間安排的很緊湊~~~~~~
趕著起床準備一切要帶的東西~~~~~~
趕著帶表姐仲介的學生去坐公車~~~~~~
趕著為今天的Quiz做準備~~~~~
趕著拿了衣服去Yee Khuang那洗澡~~~~~
趕著到TECO報到~~~~~~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好像沒有喘氣的機會~~~~~~
不過一切就在這樣的忙碌下結束了~~~~~~~

今天TECO在National Museum裡~~~~~
為昨天的國慶辦了一個酒會~~~~~~
雖然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今年會延後~~~~~
不過那是辦事處的政策囉~~~~~~~
因為那是蠻正式的酒會~~~~~
義務幫忙做Reception的我們~~~~~~
都得換上正式的套裝~~~~~~
男生個個都得西裝領帶的~~~~~~
似乎最帥的時候也只有現在了~~~~~~
呵呵~~~~玩笑開開~~~~不傷大雅~~~~~
但是對於平常根本不去這種場合的我~~~~~~~
要找一件正式的衣服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一個挑戰~~~~~~~
東找西尋之後~~~~~~
我還是決定跟Lilyian借了一件連身的套裝~~~~~~
換上我那一千零一雙的高跟鞋~~~~~
擦了點略帶顏色的潤脣膏~~~~~~
就這樣上場了~~~~~
應該是太久沒穿高跟鞋了~~~~
總覺得走路怪怪的~~~~~~
哈哈~~~果然不是當淑女的料阿~~~~~~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其實我們的工作只是在防範有大陸的人混進來~~~~~~
避免讓一些在澳洲政府工作的貴賓受到不必要的困擾~~~~~~
所以都得慎重過濾~~~~~~~
酒會是六點半開始的~~~~~~
不過大概從六點左右~~~~
就已經陸陸續續的有人來了~~~~~~
一直弄到七點多左右~~~~~
人潮差不多來齊了以後~~~~~
就有一個開幕儀式~~~~~~~
先唱了澳洲國歌後~~~~~~
才接著唱台灣國歌~~~~~~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唱台灣國歌的時候~~~~~
就會不自主的跟著唱~~~~~
而且有一種很感動的心情~~~~~~
難道是因為我太久沒聽到國歌了嗎??
那種心情~~~~
居然有強烈到有想流淚的衝動~~~~~
而且還不知不覺的跟著唱起來~~~~~~
算是蠻奇怪的囉~~~~~
今天還很有緣的認識了一個新來的台灣女生---Winnie~~~~
對他的感覺~~~~~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應該是特別吧~~~~~~
好像不能用一般女孩子的角度去看他~~~~~
但是他的外表看起來~~~~
其實是蠻女孩子的~~~~~~
很特別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結束後我們還一群人一起去喝咖啡~~~~~
Winnie也說了一些他以前出國自助旅行的經驗~~~~~~
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總覺得他說的那些情節~~~~~
只有可能在電影上發生~~~~~
不過看他說的那麼誠懇的樣子~~~~~
只能為他的勇氣豎起大拇指了~~~~~~

看看時間~~~~
也已經十二點半了~~~~~~
我似乎該睡了~~~~~
今天真的累了~~~~~
希望今天不要在作夢了~~~~~
我想好好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