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老是圍繞著很多好消息~~~~

找到工作的如願找到~~~~~

考試也考完了~~~~

這個禮拜算是個幸福洋溢的禮拜~~~~

不過我自己就真的很累~~~~~

因為考試都沒有什麼睡~~~~~

今天寫考卷的時候還差點睡著咧~~~~

果然還是不行再考試前只睡三個小時~~~~~

不過還好我頑強的意志力告訴我~~~~~~

我要是不寫完這份考卷~~~~

我的下場絕對會比火星撞地球還淒慘~~~~~

終於在我排除萬難~~~~

把周公帶領的瞌睡蟲軍隊打的落花流水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我多想被他們俘虜呀~~~~~

那個學校也很奇怪~~~~~

考試總喜歡排在晚上~~~~~

Canberra的夜晚是很...........................冷的ㄝ~~~~~

站在外面就好像那種賣火柴的小女孩~~~~~~

又暗又冷又累又餓~~~~~

"先生, 你要火柴嗎?? 一題答案換一跟火柴, 買一根吧! 現在的贈品是一桶汽油喔!"~~~

哈哈哈哈~~~~~~

我決定了~~~~~~我要去跟周公說對不起~~~~~其實我還是很愛他的~~~~~

喔~~~~周公大人~~~~~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