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那個笨笨又可愛的資婷知道我也是用無名的相簿後~~~~

居然很興奮的跟我說他也有申請帳號~~~~~

可愛的是~~~~他居然跟我說他申請了一陣子了~~~~

可是還是不會用~~~~~~

今天在改設定的時候~~~~

那個天才居然問我為什麼設定改了可是沒有變化~~~~~~

後來我才發現那個天才改是改了~~~~~

但是沒有套用~~~~~

那不就跟沒改過一樣嗎~~~~~~~~

必欣老姐也是~~~~~~

留言的時候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要有帳號登入才可以~~~~~

明明leave message就大大的放在那邊~~~~~

他還很慎重其事的把網頁傳過來給我看~~~~~

真是太可愛了~~~~~虧他還是學電腦的咧~~~~~~~

呵呵~~~~今天晚上的心情稍微放鬆了一點~~~~~

都是資婷和必欣老姐的功勞~~~~~

你們在無形中逗的我暫時忘了那些不開心的事~~~~~~~

感激不盡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