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個無奈法呢~~~~~~

第一, 今天起來我居然不想去church.........

感覺上去, 去只是一種責任和形式~~~~~

我是不應該有這種感覺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今天坐在那裡, 什麼都聽不進去~~~~~~

心裡一直想著怎麼不快點結束~~~~~~

我在逃避嗎??? 我在害怕嗎??? 我在猶豫嗎???

我在逃避什麼??? 我在害怕什麼??? 我在猶豫什麼???

不明白~~~我自己都不明白~~~~~

第二, 今天怎麼樣都讀不下書~~~~~~

明明mid-exam都快到了~~~~~

我就是不想讀書~~~~~~

可能是之前把自己逼的太緊了吧~~~~~

覺得好累好累~~~~~~

所以現在就什麼都不想做~~~~~~~

似乎覺得一切都還有時間慢慢來~~~~

可是真的不趕快做的話~~~~~

一切都會來不及的~~~~~~

我沒有時間在給自己慢慢耗下去了~~~~~

加油吧~~~~Ivy~~~~要好好的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