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發生太多開心的事情了~~~~~~~

一整個興奮到這個時候~~~~~~

決定還是要發第二篇文章~~~~~~

來紀念一下這陣子以來開心的一天~~~~~~~

今天是清明/兒童節~~~~~~

公司也不免俗的放一天假~~~~

雖然不像學校方面放春節連假~~~~~~~

但這偷到一天假期~~~~~

還是讓我格外珍惜~~~~~~

早上一早起床~~~~~~

賴床後決定再去沖個澡~~~~~~

很舒服的展開我的一天~~~~~~

收拾完東西換完衣服後~~~~~~

就出發去嘉義看我想念到非常好朋友~~~~~~

當然還有我那可愛的小男人~~~~~~

中午很愉快的吃了飯~~~~~

也很爽的抱著我的男人玩一個中午~~~~~~

下午回家的路上~~~~~

跑去跟很久不見的小七店長聊了一下~~~~~~

關心一下很久不見的她~~~~~~

之後跑去修貓貓公車的方向燈~~~~~~

老闆說是閃爍器壞掉了~~~~~~

換了一個新的~~~~~

我請老闆順便幫貓貓公車快散掉骨架打「鋼釘」~~~~~~

調了煞車~~~~~

老闆一邊幫我調車還一邊跟我說~~~~~~

這台車也很老了喔~~~~~

我心虛的跟老闆說~~~~~~

我都有很「準時」的幫它保養啦~~~~~~

我相信它還會陪我很久的~~~~~~

把貓貓公車騎回家的路上~~~~~~

一整個覺得我的貓貓公車又勇健了起來~~~~~~~

非常的順暢好騎~~~~~~

傍晚的時候~~~~~~

又接到狐狸先生的電話~~~~~~

聊了快一個小時~~~~~~

晚上又因為小朋友臨時請假~~~~~

不用上課~~~~~~

讓我偷到了一個悠閒的晚上~~~~~~

看了看時間~~~~~~

應該等等洗完澡後~~~~~

又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找周公下棋~~~~~~~

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生活~~~~~~

那日子就太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