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四天連假~~~~~

叮噹為了當個好學生~~~~~~

所以提早回新營~~~~~~

想當然耳~~~~~~

整棟宿舍一個人都沒有~~~~~~

剛進門的時候就看到通往二樓的門是開著的~~~~~

樓上又砰砰砰的響~~~~~

嚇的我還以為遭小偷咧~~~~~~

想說要不要偷偷離開~~~~~

等小偷走了的時候再進去~~~~~~

結果原來是房東先生過來看看啦~~~~~

一整個就是驚了一下~~~~~~~

之前跟房東提過想把單人床變雙人床~~~~~

房東跟我說~~~~

其實當初阿珺說要雙人床時~~~~~

就已經把舊的床拆下來放在二樓外面了~~~~~~

我隨時都可以把它組裝起來~~~~~

早知道我就不用等到現在了阿~~~~~

哇哩咧~~~~~

天知道這兩年來~~~~~

我多怕我自己睡到一半掉下床阿~~~~~

不過這倒也是把我喜歡360度大翻滾的睡相改了過來~~~~~~

前天跟肥嘟嘟一起睡的時候~~~~~

我問他我晚上有沒有踢他~~~~~~

他說好像沒有~~~~~~

要知道我小時候可是常常把他踢下床的咧~~~~~~~

有訓練果然有差喔~~~~~

不過整棟房子只有我一個人的感覺也滿爽的~~~~~~

網路超快~~~~~

晚上超安靜~~~~~~

早上起來把門窗全部打開也沒有關係~~~~~~

跟著電腦音樂唱歌也不會有人聽到~~~~~

唱到走音也不會有人管~~~~~

一個整個就是唯我獨尊~~~~~

哈哈哈哈~~~~~

舒服的享受自己的時光~~~~~

按一個「讚(Lik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