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叮噹~~~~~~

為啥你要念經濟學阿??

這跟你學的有啥關係阿~~~~~~

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跟我有啥關係~~~~~~

幾個禮拜下來~~~~~~

也都是在似懂非懂的狀態下~~~~~

儘管我很努力的想聽懂~~~~~~

雖然如此~~~~~~~

倒還是讓我了解到一些經濟學的觀念~~~~~~~

除了基本經濟學的理論外~~~~~~~

還有一些屬於我們這個行業的經濟現象~~~~~

譬如藥價的制定~~~~~~~

政府經濟的的政策改變時~~~~~

對我們會有什麼影響~~~~~~~

坦白講~~~~~

上課老師是講的頭頭是道~~~~~~

叮噹也其實聽的津津有味~~~~~~

但是看到考試題目還是一知半解~~~~~~~

這次還好有「高手」在考試前幾天~~~~~~

每天晚上幫我惡補觀念~~~~~~

讓我有大大吸收一下~~~~~~

稍微比較能看懂老師那「精簡」的講義~~~~~~

不過老師說他改完考卷的時候~~~~~~

說有「一缸人」都要當掉~~~~~~

不過後來又跟我們說~~~~~~

看在我們這麼認真的份上~~~~~

最低也有70分囉~~~~~~

哈哈哈~~~~~

老師都喜歡先嚇嚇我們~~~~~~~~

其實都還是會讓我們All Pass的啦~~~~~~~

接下來要準備Presentation了~~~~~

經濟~~~~

真的是叮噹最大的罩門阿~~~~~~

看來叮噹以後吃香的喝辣的~~~~~~

就要指望我最愛的肥嘟嘟了~~~~~~~

 

P.S. 今天看到商周裡提到的「搭便車」現象~~~~~~~

        心理頓時小小的歡呼一下~~~~~~~

        我知道它在講什麼耶~~~~~~~~

        因為老師上課有講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