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了這麼大~~~~~
卻還是第一次一個人住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個暫時的家~~~~~
卻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搬到新營也有一個多禮拜了~~~~~
雖然中間還有回台中投票和掃墓~~~~~~
不過卻還是養成了某些習慣~~~~~
以前在家裡~~~~~~
從外面回家後~~~~~
老是不記得要洗手~~~~~
每次再吃東西前~~~~~
叮噹媽咪就會開始大叫 " 去洗手 " ~~~~~~
現在在這裡~~~~
回家放好東西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
大概是因為自己在藥廠工作的關係吧~~~~
果然學什麼的就是會比較怕什麼~~~~~~~
固定十點上床睡覺~~~~~
因為每天都得看一整天的書~~~~~~~
沒有精神的話可是會睡著的~~~~~~~
習慣早上起來喝一杯500CC美祿當早餐~~~~~~~
習慣一個人吃飯~~~~~
習慣一個人打點一切~~~~~~
叮噹媽咪和叮噹老爹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也許是怕我在這裡不習慣吧~~~~~~
現在的生活作息~~~~~~
真的是超正常~~~~~~~
每天十點睡覺六點半起床~~~~~~
然後就是上班下班~~~~~
其實步調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緊湊~~~~~~
也許是我讓自己的腳步走的太快了~~~~~~~~
副理本來預計三個禮拜後才會讓我開始接觸藥典~~~~~~~
沒想到今天就開始跟我解釋藥典了~~~~~~~~
他一直跟我解釋~~~~~~
他現在會慢慢教我一些東西~~~~~~~
不管以後我是繼續深造還是換地方工作~~~~~~~
我都會很有用~~~~~~~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在這裡學習~~~~~~~
就像副理說的~~~~~~
我這個時候進公司~~~~~~~
會學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他把我當一個唸完研究所的人看待~~~~~~
所以他會教我很多方法~~~~~
是平常我在學校學不到的~~~~~~
在這裡學兩年~~~~~~
會比唸碩士四年收穫還多~~~~~~
就看我自己能吸收多少而已~~~~~~~
但是他不希望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所以我還是放慢自己一點~~~~~~
好好吸收我現在應該要知道的東西好了~~~~~~~
上班很累但是很充實~~~~~~
每天給自己鼓勵一分鐘~~~~~~
也是我開始上班後的習慣~~~~~~~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