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11月過完了~~~~~~

踏入我期待的12月~~~~~

今年的11月很亂~~~~~

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但叮噹一直相信「明天會更好」~~~~~

12月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元仔仔要回來放假了~~~~~~

我們又要去台南展開美食之旅~~~~~~~

專案的年終報告終於接近尾聲要交出去了~~~~~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裝死~~~~

繼續我另外一個案子~~~~~

王小婷要下來找我玩~~~~~

相隔幾年的台南探險之旅又要出發了~~~~~~

兩個混血兒小帥哥要回來了~~~~~~

想到那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就好想馬上抱抱他們親親他們~~~~~~

最重要的是~~~~~

我家肥嘟嘟要回來了~~~~~~

過了好多年~~~~~

肥嘟嘟終於要回家了~~~~~

叮噹相信~~~~~

叮噹的12月會很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