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這麼久了~~~~

叮噹唯一代步的工具就是我家那十幾年的摩托車~~~~~

有人稱它為小紅~~~~~

我家魚策封它為貓貓公車~~~~~

最近貓貓公車真的是多災多難~~~~~

也難為它每天載著叮噹上山下海的跑來跑去~~~~~~

搬到第二個家後~~~~~~

因為車庫停不下的緣故~~~~~

貓貓公車必須在外面忍受風吹雨打~~~~~~

前一陣子~~~~~

因為貓貓公車長期日曬雨淋的結果~~~~~

排氣管漸漸鏽蝕掉~~~~~~

所以就在叮噹從新營騎著貓貓公車到嘉義高鐵站去為羊咩咩取票的時候~~~~~~~

貓貓公車終於面臨了第一次的危機~~~~~~

鏽蝕的差不多的排氣管~~~~~

終於承受不住沿路的顛簸~~~~~

在連接引擎的地方應聲斷掉~~~~~~

當時還離新營有一大段距離的叮噹~~~~~~

面對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情況~~~~~

只好硬著頭皮慢慢的騎~~~~~~

但也多虧貓貓公車爭氣~~~~~

勉勉強強的讓叮噹找到一間車行~~~~~

把排氣管換掉~~~~~~

本以為換了排氣管~~~~~~

我的貓貓公車就又可以很勇猛的載著我衝鋒陷陣~~~~~~

結果就在昨天~~~~~~

我的貓貓公車居然被偷了~~~~~~

星期四從車站回來後~~~~~~

整個晚上就不想出門的賴在房間裡不想出門~~~~~~~

殊不知在這個時候~~~~~

有人居然在打貓貓公車的主意~~~~~~

星期五早上興高采烈的提著回台中的行李~~~~~~

準備上完這星期最後一天班後~~~~~

就可以直接回台中~~~~~~

結果當我打開樓下的門~~~~~

卻意外的沒看見我的貓貓公車~~~~~~

心裡大叫:「尬的!我的車咧!」~~~~~~~

左看右看發現真的被偷的時候~~~~~

礙於叮噹上班快要遲到了~~~~~~~~

我只好請阿珺先載我去上班~~~~~~

還為了星期五羊咩咩要來開會~~~~~

叮噹要兩岸三地的跑來跑去~~~~~~

還借了阿珺的車~~~~~

後來在整理開會資料的空檔~~~~~~~

同事打電話來說~~~~

發現我的車被丟在路邊~~~~~~~

就在我趕過去看的時候~~~~~~

發現我的鑰匙孔被撬壞了~~~~~~

裡面不知道塞了什麼東西~~~~~

鑰匙根本插不進去~~~~~~~

無奈之下~~~~~

只好聯絡車行來幫我整台車運去換鎖~~~~~~~

也順便請老闆幫我把車檢查一下~~~~~~

總是怕哪裡還有問題~~~~~

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囉~~~~~

雖然花了點小錢~~~~~

但也是把早就該換的東西換一換~~~~~

找個安慰自己的理由就是~~~~~~

也許這是老天要讓貓貓公車更勇健~~~~~~

讓叮噹我騎車更安全吧~~~~~

但是師公還是提醒我~~~~~

去警局做個紀錄比較好~~~~~

以免偷車賊利用貓貓公車做壞事~~~~~~

咳~~~~

我可憐的貓貓公車~~~~~

以後我會更愛你的~~~~~

請你要繼續堅強~~~~~

讓自己零故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