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班了~~~~~~

不過就在這開工的第一天~~~~~

居然給我失眠~~~~~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哀怨了~~~~~~~

結果居然凌晨四點多就給我醒來~~~~~~

之後不管我再怎麼滾~~~~~~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吼~~~~~~

最後一天都不讓我睡飽一點的啦~~~~~~

害我今天上班超想睡覺~~~~~

一整天下來做事的成效也不大~~~~~~

真是ㄟ害~~~~~~

要趕快恢復上班的心情阿~~~~~

加油加油~~~~~~

照例每週一次的羽球日~~~~~~

今天卻沒有人要去打~~~~~

王小嫻兩個人商量後~~~~~

還是決定兩個人跑去打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了~~~~~~

一整個就是很累~~~~~~

可能是因為平常大家都輪著打~~~~~~

所以休息比較久~~~~~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一直打~~~~~~

加上放假太久都沒動到~~~~~

所以一整個就是累阿~~~~~~

這樣今天應該會好睡一點吧~~~~~

希望不要再失眠啦~~~~~~

對了對了~~~~~~

還沒說到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

今年可以做到我想要的結果~~~~~~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