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的考慮~~~~~~

已經有了答案~~~~~~

我決定去接受這個挑戰~~~~~~

一兩個禮拜來的體驗~~~~~~

了解到什麼叫做蠟燭兩頭燒~~~~~~~

原來以前的種種都還只是小菜一碟~~~~~~~

最大的差別在於~~~~~~~

我得一直追預期的進度~~~~~~~

從只是需要大概知道~~~~~~

到現在必須完全了解~~~~~~

甚至要能舉一反三~~~~~~~

我只想說~~~~~

這些真的.....很難~~~~~~~

還得再多一點點的努力~~~~~~

還要再多一點點的經驗~~~~~~

還要再多一點點的知識~~~~~~~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會捱過去~~~~~~

就像我家怪魚說的~~~~~~

" 嘴巴閉起來,不准大聲嚷嚷,不准吸鼻子 " ~~~~~~~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

握緊在手的機會~~~~~~

不到終點決不放棄~~~~~~

爭取最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