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以後~~~~~

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寫網誌了~~~~~~

感覺上班族的生活真是無聊~~~~~~

除了上班就是下班~~~~~~

之前還有天跟我家孫小如說~~~~~~

我發現我現在上班都在重複的一個規律~~~~~~~

上班就等吃飯,吃飯就等下班~~~~~~

怎麼會這樣捏~~~~~~

回顧這兩三個禮拜叮噹都在幹麻咧~~~~~~

叮噹去看了我的寶貝老師~~~~~~

順便把她之前躍躍欲試的輕盈咖啡拿給她~~~~~~~

但基於叮噹我不喝咖啡~~~~~

我實在講不出來喝了那個會有啥效果~~~~~~~

只好跟我親愛的老師說~~~~~~

效果還是您自己體驗會比較真實吧~~~~~~~

然後叮噹也跑去洗牙~~~~~~~

至於為啥忽然想去洗牙咧~~~~~~

只能說~~~~~

叮噹熊熊想起之前去補牙的時候~~~~~~

牙醫好像說我有點牙結石~~~~~~

所以就抽了一個週末跑去洗牙~~~~~~

第一次洗牙的感覺滿特別的~~~~~~~

不太會痛~~~~~~

但卻ㄧ直在流血~~~~~~

不過洗完之後牙齒清爽的感覺~~~~~

真的很不賴~~~~~

叮噹還很興奮的跟叮噹媽咪說~~~~~~

" 感覺牙齒好乾淨喔!" ~~~~~~~

叮噹媽咪只是無奈的笑著對我說~~~~~~

" 廢話!剛洗完牙當然乾淨,不乾淨的話,牙不就白洗了 " ~~~~~~

~~人家只是想強調洗完牙的清爽感嘛~~~~~~

上禮拜週末公司舉辦聯誼活動~~~~~~

老實承認~~~~~

叮噹很早就 " 落跑 " 了~~~~~~

那天六點就起床~~~~~

七點左右就帶著熱騰騰的早餐去接我家孫小如~~~~~~

是怎樣阿~~~~~~

我上班都沒這麼早起床~~~~~

雖然我們還有迷路~~~~~

但憑著我們的毅力~~~~~~

還是找到正確的方向~~~~~~

ㄧ路殺上去~~~~~~

我家副理博士還想說我們會不會迷路~~~~~

打給我們問我們在哪的時候~~~~~~~

我叫孫小如跟他說~~~~~~

讓他從一數到一百~~~~~~

我們就會出現在他面前了~~~~~~

他居然只說了一句~~~~~

" 不要浪費我的電話費 " ~~~~~~~

就說掰掰掛電話了~~~~~~

不過最酷的還是叮噹老爹~~~~~~

給了我相機居然沒給我傳輸線~~~~~~

老爹阿~~~~~

需要借的這麼不甘不願咩~~~~~~

所以照片還是等我上傳挑過後~~~~~

再放上來吧~~~~~~

話說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半夜十二點~~~~~~

" 噹跡 " 就先交帶到這裡好了~~~~~~~

林小儀~~~~~~

不要再想成 " 當機 " 了~~~~~~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對著電腦大笑~~~~~~

12 月要約的話請早阿~~~~~~

叮噹我也該上床睡覺了~~~~~~

晚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