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幾年來~~~~~

叮噹第一次想收集麥當勞玩具~~~~~~

說是心血來潮也好~~~~~~

說是心智退化也好~~~~~~~

反正我就是想收集這次的玩具~~~~~~

而且我相信~~~~~

只要是海賊王迷~~~~~

應該都會很興奮~~~~~~

沒錯~~~~~

這期的玩具主題就是海賊王~~~~~~~

 

請忽略右上角的花小兔造型組~~~~~~~

那個與本主題無關~~~~~~

目前叮噹除了魯夫以外~~~~~~

其他三個都已經拿到手了~~~~~~

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法蘭基砲彈~~~~~~

它有三個按鈕~~~~~

你可以設定按哪個按鈕後法蘭基會彈出來~~~~~~~

當我今天拿回辦公室的時候~~~~~~

我家博士每次到我位置來~~~~~~

他就要玩一下~~~~~~

明明自己玩的最多~~~~~~

還說我幼稚~~~~~~~

不過之前跟我家怪魚說我想收集的時候~~~~~~~

被她唸說我幹麻跟小孩子爭玩具~~~~~~~

可是不知道也就算了~~~~~~

都已經看到了~~~~~~

不收集就有點對不起自己阿~~~~~~

所以叮噹呢~~~~~

就還是很興奮的~~~~~~

很不知羞恥的~~~~~~

很厚臉皮的~~~~~~

跟小朋友在麥當勞前面排隊買快樂兒童餐~~~~~~~

哈哈哈~~~~~~~

決定明天還要再去吃ㄧ次~~~~~~

把最後一個也拿到手~~~~~~

我想~~~~~

當我在公司辦公桌上一字排開的時候~~~~~~

應該很不賴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