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雖然叮噹今天照樣很打拼的到快八點才下班回家~~~~~~
不過依然不減我今天的好心情~~~~~
因為我有我家孫小如給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是小東西~~~~~~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喔~~~~~~~~
還有一封感人肺腑的告白信~~~~~~~

吼~~~~~~~~
孫小如~~~~~~
難怪有人要說我是你愛人了啦~~~~~~~
這還是我回台灣以來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耶~~~~~~
我一定會帶著它上班的~~~~~~~~
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
我喜歡小叮噹你不是早八百年前就知道了咩~~~~~~
幹麻說的那麼偶然阿~~~~~~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