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台中回來後~~~~~~~
回到新營的家中照例打開我從肥嘟嘟那接收來的IBM~~~~~~
就在我收完東西準備輕輕鬆鬆的上網時~~~~~~~
忽然發現我那可愛的電腦完全沒有畫面~~~~~~~
而且硬碟部份一直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那時候直覺反應就是~~~~~~~
" 靠!不會這麼衰吧!電腦給我在這時候掛掉 " ~~~~~~~
我隨即打給我家BB~~~~~~~
因為畢竟有電腦乙級證照的她是滿厲害的~~~~~~~~
她問了我一下狀況後~~~~~~
就做了初步判斷--硬碟壞了~~~~~~~~
我心想我也沒做啥阿~~~~~~
那天下午在台中就都還可以用~~~~~~~
不過既然BB都這麼說了~~~~~~
那我只好很認命的關機準備隔天帶去修~~~~~~~
我家那可愛的BB咧~~~~~~
也因為一直在說 " 小叮噹~~~沒電腦~~~ " ~~~~~~~
而遭到我跟他說 " 不想跟你講電話 " 的命運~~~~~~
雖然我好像常跟他講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
隔天帶去公司~~~~~~~
問了隔壁生產技術課的鄰居新營可以去哪修電腦~~~~~~~
暫且稱他為小黑人先生好了~~~~~~~~
小黑人回了我一句話 " 我不知道耶!因為我都自己修 " ~~~~~~~~~
叮噹我頓時以崇拜的聲音跟他說 " 你會修電腦喔!" ~~~~~~~~~
小黑人自信的笑了一下說 " 會阿!" ~~~~~~~~
逮到這個可以免費修電腦的機會~~~~~~~
當然不能放過~~~~~~~
隨即問小黑人能不能幫我看看電腦~~~~~~~~
後來午修的時候~~~~~~
善良的小黑人跟我家副理就幫我檢查了一下電腦~~~~~~
小黑人開機後看了一下~~~~~~~~
馬上斷言是硬碟掛了~~~~~~~~
我家那最近快要發瘋的副理更帥~~~~~~~
光坐在座位上剔牙聽開機的聲音就知道是硬碟掛了~~~~~~~~
對於是電腦白癡的叮噹來說~~~~~~
他們簡直是太厲害了~~~~~~~
知道問題在哪啦~~~~~~~
就還是得修吧~~~~~~~
雖然我家副理可以幫我修~~~~~~~
但因為他公務繁忙~~~~~~~~
等到他弄好後大概是一個月後了~~~~~~~
而且小黑人又出差去了~~~~~~~
等不下去的我還是決定要拿去給人修~~~~~~~~
本來我一直在考慮說要換硬碟就好還是乾脆整台電腦換掉~~~~~~
但是跟我家肥嘟嘟商量後~~~~~~
又算算郵局裡的餘額~~~~~~
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買新電腦~~~~~~~
所以只好想說要怎麼修囉~~~~~~~~
還好裴舫小姐說有認識的店家價錢還算合理~~~~~~~~
而且老闆也認識她~~~~~~
可以帶我去試試看~~~~~~
肥嘟嘟也因為知道我對電腦的白痴程度~~~~~~~
所以也贊成我先去問問看~~~~~~~
後來送去給店家看後~~~~~~~
我換一顆160GB的硬碟加上重灌~~~~~~~
總共收我3200而且隔天可交貨~~~~~~~~
我想說既然這樣的話~~~~~~
價錢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以內~~~~~~
就二話不說的把電腦留下讓他們修了~~~~~~~~
還好那天在裴舫家聊了一下~~~~~~~
回家洗完澡後也差不多要睡覺了~~~~~~~
所以就不會有沒電腦的孤獨感~~~~~~~~
說這樣好像有點嚴重~~~~~~
但是叮噹我現在已經是不可以一天不碰電腦了~~~~~~~~
就像喝咖啡上癮一樣~~~~~~~
好像有點誇張~~~~~~
Anyway~~~~~~~
結論就是我昨天下班後~~~~~~~
滿心期待的去拿回電腦~~~~~~~
拿回來之前還在那測試了一下~~~~~~~~~
結果不但軟體幫我更新到SP3~~~~~~~
還幫我灌了一些基本常用的程式~~~~~~~
包括Microsoft Office拉~~~~~~
防毒程式啦~~~~~~~
PowerDVD拉~~~~~~
MSN拉等等~~~~~~~
狀態也不賴~~~~~~~
整個就有電腦重生的感覺~~~~~~~~
覺得錢就付的很值得~~~~~~~~
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現在可以坐在這裡打網誌~~~~~~~
奇蒙子一整個就是S,O,N,G-- 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