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是我的第一次面試~~~~~~
面試的地點是台中的一間中小型的化工公司~~~~~
其實再上個星期五被通知要面試的時候~~~~~
是有點緊張的~~~~~~
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雖然肥嘟嘟問我說要先打草稿~~~~~~
設想他會問我什麼問題~~~~~
要先試著回答~~~~~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問題~~~~~~
所以叮噹我就很帥氣的~~~~~~~
在面試的前一天晚上~~~~~~
七早八早就跑去睡覺了~~~~~~
也許是晚上睡的還不錯~~~~~~~
昨天早上起來後的精神很好~~~~~~
叮噹媽咪可能還比我緊張~~~~~~
早上一大早就跟著我起床~~~~~~
問我想吃什麼早餐~~~~~~
也許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面試吧~~~~~~
所以叮噹媽咪是很重視的~~~~~~~
我換了衣服化了點妝~~~~~~~
就從容不迫的去吃早餐~~~~~~
還看了一下電視才出門~~~~~~
大概四十分鐘的路程~~~~~~
是叮噹老爹帶我去的~~~~~~~
老爹一直跟我說叫我不用太在意~~~~~~
就當作是一次經驗就好~~~~~~
提醒我說~~~~~
不只是公司在選我~~~~~~
我也在選公司~~~~~~
如果今天我不一定要在這間公司工作~~~~~~
我就跟公司老闆一樣大~~~~~~
不用怕他咧~~~~~~
哈哈哈哈哈~~~~~~
廳的我想緊張也緊張不起來~~~~~~~
九點十多分左右~~~~~~
我到達了公司門口~~~~~~
補了點妝後~~~~~~
就自己一個人進去了~~~~~~~
進去以後~~~~~
他們的櫃檯小姐請我填了一張履歷表~~~~~~~
填完以後還讓我做了一個基本嘗試測驗~~~~~~
然後請他們管理部的人下來~~~~~~
管理部的人來了以後~~~~~~
先是請我做了一些測驗~~~~~~
是測驗我的工作性向適合作什麼~~~~~~~
然後就開始了正式面談的重頭戲了~~~~~~~
公司管理部的人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
向我介紹了他們公司的基本架構等等~~~~~~~
然後就請他們的主管跟我談細部的問題了~~~~~~~
主管看著我的履歷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會說廣東話喔~~~~~
我還愣了一下咧~~~~~~~
然後就是問一些關於我的學科的問題之類的~~~~~~
感覺上談完之後好像機會不大~~~~~~
不過那個主管卻是建議我向國科會那邊試試看~~~~~~
他覺得如果我可以進國科會的話~~~~~~
我的發展應該會更大~~~~~~~
之後談了一下就差不多結束了~~~~~~
整個面試大概弄了兩個多小時吧~~~~~~
不知道這算長還算短咧~~~~~
呵呵~~~~~
不過其實這次面試下來~~~~~~
我發現自己其實也不怎麼緊張嘛~~~~~~
就是他問什麼我答什麼~~~~~
他給我什麼我就填什麼就這樣而已~~~~~~~
感覺上這個主管對我的印象好像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專修的跟他們公司的生產的產品有點不一樣~~~~
所以應該是不會在那裡工作~~~~~
不過反正現在就是慢慢來~~~~~~
有叮噹老爸養我~~~~~~
哈哈哈哈哈~~~~~~
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