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內容卻不知道該怎麼給文章下標題~~~~~~

想想車禍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吧~~~~~~

這一年多裡~~~~~

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藥罐子~~~~~~

不是中醫就是西醫的看~~~~~~

試過推拿、復健~~~~~

也試過對腦部做進一步的檢查~~~~~~

雖說醫生都說檢查結果正常~~~~~

但身體總是不自主的累~~~~~~

也覺得說不出的不協調~~~~~~

修養了好一陣子沒打球~~~~~

不敢劇烈的晃動自己~~~~~~

不敢大力咳嗽~~~~~

每天盡量讓自己早點睡~~~~~

就是想讓自己多休息~~~~~~

昨天因為老師調課的關係~~~~~

我不用到學校上課~~~~~~

睡飽之後~~~~~

就跑到公司看看籌備以久的新年快樂盃打的如何~~~~~~

看著看著~~~~~

自己就跳下去揮揮拍~~~~~~

剛開始還不敢打的太劇烈~~~~~~

只是稍微熱熱身~~~~~

後來卻也下去玩了一、兩場比賽~~~~~

當時也不覺得累~~~~~~

回家後依然洗了個澡出門參加謝師宴~~~~~~~

可是今天起床後~~~~~

我就知道我昨天玩太兇了~~~~~~

全身酸痛~~~~~

連起床都很難~~~~~~

也舉不太起來~~~~~

看來~~~~

我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可是開心的是~~~~~~

打完球後~~~~~

頭沒有當初的暈眩感~~~~~~

腿雖然酸~~~~~

但也少了莫名的麻痺感~~~~~~~~

這是表示~~~~~~

我好了嗎??

哈哈~~~~~~

希望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