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網誌~~~~~
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雖然二十幾天好像是不算長的日子~~~~~
但是對我來說~~~~
這二十天應該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一段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
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
到十三號之前~~~~~
因為都在準備期末考~~~~
所以也沒什麼心思打網誌~~~~~
我還記得十號那天考完統計之後~~~~~
一出考場~~~~~
我跟 " 幹麻這樣 " 兩個人~~~~~
就已經做好被當的打算~~~~~
也許是真的自己唸的不夠~~~~~
不過好聽點的理由是因為老師出的考題很難~~~~~
那天考完之後~~~~~
我的心情就開始一直很down~~~~~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那天和 " 幹麻這樣 " 分開後~~~~~
我一個人走去散步~~~~~~
從Civic 坐車回 Woden 後~~~~~
我就從 Woden 走回家~~~~~
一邊走一邊想~~~~~~
算算我到底會不會過~~~~~~
以往每次考試~~~~~
總會有個底說自己會不會過~~~~~
這次卻完全沒有方向~~~~~~
只有害怕一種感覺~~~~~
擔心著要是沒有過的話~~~~~
我該怎麼辦~~~~~~~
但當時的我也只能乾等而已~~~~~~~
不過當天我的反常好像有點嚇到" 幹麻這樣 " ~~~~~~
我跟他分開大概是十二點多的時候~~~~~
他在兩點多的時候還打電話給我~~~~~
看我到家沒~~~~~
其實我很了解他的心裡也不好受~~~~~~~
因為我們兩個的處境太像了~~~~~
都面對著必須畢業的壓力~~~~~
但是他還會顧慮到我的心情~~~~~~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呵呵呵呵~~~~~~
15 號的時候~~~~~
學校幫國際學生辦了一個 Valedictory Celebration 的 cocktail party~~~~~~
這個 Party 是在考試之前就已經交了回函說要去的了~~~~~~
所以即使再沒心情~~~~~~~
我還是去跟小恬借了衣服~~~~~
當天下班之後~~~~~
我就去 " 幹麻這樣 " 房裡洗澡換衣服~~~~~~
這可是我第一次畫眼影的妝~~~~~~
也許是還不習慣吧~~~~~~
整個就是覺得手勢不對~~~~~~
弄得眼睛很不舒服~~~~~
不過到最後~~~~~~
還是弄得美美的出門~~~~~~
只是打扮前的那個狼狽樣阿~~~~~~
我想應該不會有任何一個女生希望被看到吧~~~~~~
因為實在是太醜了~~~~~~~
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看起來手臂還真粗阿~~~~~~~
真是不上相~~~~~~
ㄟ害~~~~~
左邊那個女生就是小恬拉~~~~~
我的衣服就是跟他借的咧~~~~~~
我穿起來應該還稍微可以看的拉~~~~~
呵呵呵呵~~~~~~~
Celebration 之後~~~~~
" 幹麻這樣 " 他就開始要準備搬家了~~~~~
因為他實在太多東西了~~~~~~
如果只有肥嘟嘟一台車之外~~~~~~
實在有點裝不下~~~~~~
而且Celebration那天肥嘟嘟去載我回家的時候~~~~~~
就已經先載了一些東西回家了~~~~~
可是還是很多~~~~~
所以就臨時的把 Army 男 Call 來一起幫忙搬~~~~~~
Army 男那天還剃了頭咧~~~~~~
不過好像是因為Sid 把他的頭髮剪壞了~~~~~
乾脆就給他全部剃光光~~~~~~
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剛好~~~~~
等我畢業典禮的時候~~~~~
他的頭髮就剛剛好長度拉~~~~~~~~
不錯不錯~~~~~
呵呵呵呵~~~~~~
今天先打到這裡~~~~~~
我先睡覺去了~~~~~
老是這樣補打網誌~~~~~
真是有夠累的~~~~~~
哈哈哈哈哈~~~~~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