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理說應該是個埋頭苦讀的日子~~~~~~
叮噹我咧~~~~~
從中午起床後~~~~~( 過了十一點的應該算中午吧!! )
就開始東晃西晃~~~~~~
按照慣例的洗玩澡後~~~~~~~
坐在電腦前面開始看信箱看網誌~~~~~~
這時培養積蓄已久的排泄物~~~~~
似乎有想出來見世面的打算~~~~~~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 " 便當 " ~~~~~~~
坐在馬桶上發糞圖強~~~~~~~
解決掉身體多餘的重量之後~~~~~~
又坐回電腦前~~~~~
繼續看著我看到一半的草莓夫人大作~~~~~~~
吃了午餐又很悠閒的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海賊王後~~~~~~~
看到梅利號被燒掉的時候~~~~~~~
我這個看鐵達尼號都沒啥感覺的人~~~~~
居然就開始掉眼淚~~~~~
還很慎重的打電話去給我家小孩子~~~~~~
泣不成聲的告訴他~~~~~~
梅利號被燒掉了~~~~~~~
他小子也頗有同感的附和我~~~~~~~~
果然我們都是海賊王一掛的拉~~~~~~
我晚上吃飯的時候告訴我家肥嘟嘟~~~~~
他還恥笑我說 " 這有什麼好哭的拉!! " ~~~~~~~~
切~~~真是沒血沒淚沒心沒肝只有脂肪沒有肌肉的傢伙~~~~~~~
不過雖然我家肥嘟嘟是個沒血沒淚沒心沒肝只有脂肪沒有肌肉的傢伙~~~~~~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的拉~~~~~~
廢話一大堆之後~~~~~
我發現我還是沒講到重點~~~~~~
重點就是~~~~~~
我今天閑晃了那麼久~~~~~~
就忽然心血來潮的跑去我以前在無名的網誌看~~~~~~
我發現我的瀏覽人數居然還在緩慢增加中~~~~~~
話說我網誌換到這裡應該也有兩個多月了~~~~~~
那邊居然還是有人去晃~~~~~
也許只是匆匆經過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特別~~~~~~
好像自己的東西~~~~~~
還有人有興趣一樣~~~~~~
雖然我寫的東西都很平常~~~~~~
不過卻也是我三年多來的回憶~~~~~~
有時看著自己寫的東西~~~~~
思緒還會回到事情發生的當天~~~~~
重新回味一下也是不賴的囉~~~~~~
廢話這麼久~~~~~~
我還是繼續去唸書好了~~~~~
加油吧叮噹~~~~~~
剩兩個禮拜就敖過去了~~~~~~
小小的開拓換來的是一輩子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