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Assignment 迎向溫書假的第二天~~~~~~~
我還是沒啥心情唸書~~~~~
看著窗外的天氣變化~~~~~
從早上的呼蕭風聲~~~~~~~
到現在的雷電交加~~~~~
我叮噹依然坐在電腦前面~~~~~
看了一整天的海賊王~~~~~~
偶爾停下來吃個飯或走走~~~~~~
不然就是回到我溫暖的床躺躺~~~~~~
我就是不願意把書拿出來看~~~~~
儘管 " 幹麻這樣 " 不斷叫我唸書~~~~~
我仍然是沒啥心情~~~~~
所以就做在這裡打東西~~~~~~
等了一整天的雨~~~~~~~
終於下下來了~~~~~~
按照澳洲天氣不喜歡下雨的定律~~~~~~
明天應該是個不錯的天氣~~~~~
祈禱囉~~~~~~
今天身體依然是很累的狀態~~~~~~
昨天是表姐的結婚宴加滿月酒~~~~~~~
連續兩攤都在那幫忙的我~~~~~
真的是累了~~~~~~
尤其是得穿著高跟鞋一整晚~~~~~~
我的腳現在根本就跟鐵腿一樣~~~~~~
至於詳情嘛~~~~~
待我拿到照片後~~~~~
再一一敘述吧~~~~~~
今天也是日光節約的時間~~~~~
真OX~~~~~~
害我少睡一個小時~~~~~
瞎扯了半天~~~~
我也該睡覺了~~~~~
周公還在等著我跟他玩DS 的馬力歐賽車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