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我家BB唸~~~~~
回台灣這麼久沒打網誌了~~~~~~
前一篇還只是敷衍敷衍而已~~~~~~
哈哈~~~~~~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懶~~~~~~
哈哈哈~~~~~~
之前因為朋友都在期末考~~~~
所以我也跟著乖了一個禮拜~~~~~~
媽咪還說~~~~~
怎麼我上禮拜電話這麼少~~~~~~
這裡拜大家都放假了~~~~~
所以電話又開始響了~~~~~~
因為大家又都開始約了~~~~~~
哈哈哈哈~~~~~~~
禮拜二開始~~~~~
跟阿喵去吃飯~~~~~
中友A棟13樓的義大利餐很讚~~~~~~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阿喵~~~~~
真是有害羞到~~~~~~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聊習慣~~~~~
卻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尷尬~~~~~~
至少我沒有拉~~~~~
隔天跑去跟老師吃飯~~~~~~
若慈跟之前見到他的時候差不多~~~~~
不過應該是大了一歲~~~~~
比以前乖很多~~~~~
感覺也長大不少~~~~~
冠宇就真的讓我嚇一跳~~~~~
瘦了一圈~~~~~
雖然現在有比較帥拉~~~~~~
而且他真的是很可愛~~~~~~~
聽著MP3就開始唱歌~~~~~
壓根不管是在哪裡~~~~~
哈哈哈哈~~~~~~~
也許是還小還沒變聲吧~~~~~~
聲音很乾淨~~~~~
還不賴聽咧~~~~~~
兩個小寶貝真的很好玩~~~~~
呵呵~~~~~~
不知道以後我的小孩會怎樣咧~~~~~
哈哈哈哈~~~~~~
那我的小孩要叫老師叫什麼咧~~~~~~
阿咧咧~~~~~~
不懂不懂~~~~~
星期四的時候~~~~~~
我家大美女從新竹下台中來找我~~~~~
晚上還聊到凌晨五點多~~~~~
似乎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聊這麼久~~~~~
可是咧~~~~~~
大美女~~~~~
你別再瘦下去了~~~~~~
都是骨頭了拉~~~~~~
跟你站在一起~~~~~
比你矮又比你胖~~~~~
以後不要跟你出去了拉~~~~~~
阿咧阿咧~~~~~~
要好好的跟現在這個相處下去喔~~~~~
好好的利用這一年~~~~~
調適自己~~~~~
叮噹挺你到底~~~~~~
今天老爸的朋友請吃飯~~~~~~
整桌都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長輩們~~~~~~~
呵呵~~~~~~
其實也是蠻好玩的拉~~~~~~
而且山產真好吃~~~~~
哈哈~~~~~~
現在開始擔心了~~~~~~
回台灣都一直吃一直吃~~~~~~
回澳洲的時候~~~~~
我家瘦巴巴認不出我的話怎麼辦咧~~~~~~
咳~~~~~~
回去要減肥了~~~~~~
叮噹法術~~~~~~
減肥減肥  越減越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