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九個小時的亂流飛機~~~~~~
在我強制自己不能吐出來的情況下~~~~~~
我終於平安的抵達Sydney Airport~~~~~~
其實這次上飛機的時候~~~~~
我人有點不太舒服~~~~
不知道是感冒咧~~~~~
還是前一晚沒睡好~~~~~~
總之就是頭很暈~~~~~
上飛機後~~~~~
實在是受不了~~~~~
還跟空姐要了一顆藥來吃~~~~~~
吃完才好一點~~~~~~
這次的空姐也很不錯~~~~~~~~
很親切也很溫柔~~~~~~
不會像之前幾次的~~~~~~~
有點年紀了不說~~~~~~~
又都沒有笑臉~~~~~
真是一付晚娘臉~~~~~~
人果然都是愛看賞心悅目的事物阿~~~~~~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出關也很順利~~~~~~~
我跟檢查的人說我只有帶一公斤的胡椒鹽~~~~~~
他連看都不看就直接讓我過了~~~~~~
真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我家瘦巴巴才剛停好車~~~~~~
走進接機大廳沒多久~~~~~~
就看到我推著行李出來了~~~~~
嘿嘿~~~~~~
省了一筆停車費~~~~~~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
我家瘦巴巴很神勇的連開六小時車~~~~~~
我就回到家拉~~~~~~~
哈哈哈哈~~~~~~~
結語就是~~~~~~
坐飛機真的很累~~~~~~
坐在亂流中前進的飛機更累~~~~~~~
坐在我家那沒冷氣的白色小炫風裡~~~~~
是累上加累阿~~~~
還是洗澡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