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跟以前開車的時間不一樣~~~~~
因為早上訓練場路考的關係~~~~~~
所以我改成下午去練車~~~~~
去練車之前順便去拿老爸之前送修的手機~~~~~~
然後拿健保卡去退我之前看牙醫自付的錢~~~~~~
一千多塊耶~~~~~~
不拿怎麼對的起自己咧~~~~~
去了教練場後~~~~~
我想我的教練應該是想他今天不用教我什麼~~~~~~
所以請別的教練幫忙看我開的如何~~~~~
至於他自己咧~~~~~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照慣例拿了油單上車後~~~~~~
車子一直發不動~~~~~~
我就想~~~~~~
不會吧~~~~~~
難道是我忘記怎麼發動嗎~~~~~~~
應該沒這麼離譜吧~~~~~~~~
所以我就在試了幾次~~~~~~~
可是車子老大他不給開就是不給開~~~~~~
無奈之下~~~~~
我去找了那個臨時教練~~~~~
跟他說我車子發不動~~~~~~
不曉得是沒電還是沒油~~~~~~~
臨時教練說應該不可能是沒電~~~~~~~
然後他也試著發了幾次~~~~~~
可是還是不行~~~~~~
他叫我去辦公室那邊請人連絡我教練~~~~~~
沒辦法~~~~~
誰叫那台車歸他管咧~~~~~~~
於是我去跟辦公室的小姐說~~~~~~~
他通知了我的教練後~~~~~~
就跟我說叫我等一下教練馬上到~~~~~~~
後來大概十分鐘過後吧~~~~~~~
教練出現了~~~~~~
他想說怎麼可能沒油咧~~~~~~
因為早上路考的時候他還在用的阿~~~~~~
所以就又試著發動一下~~~~~~~
然後就轉頭看著我笑了一下說 " 果然是沒有油了" ~~~~~~~
我哩咧咧教練~~~~~~~
你也會不好意思喔~~~~~~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從停在旁邊不知道是不是廢棄的車子裡~~~~~~~~
變出了一桶油~~~~~~~
我虧教練說 " 你都把油藏那的喔 " ~~~~~~~
教練笑著說 " 阿不然有這種狀況的時候怎麼辦咧 " ~~~~~~~
加了油後果然車子就乖乖發動了~~~~~~
但是這時我只大概剩下四十分鐘左右可以開吧~~~~~~
教練跟我說今天就先開四十分鐘就好~~~~~~
因為他下個時段還有人~~~~~
以後他會把時間補給我~~~~~
有了車子以後~~~~~~
第一個練的當然就是我昨天剛會開的 S 彎道拉~~~~~~~~
今天開 S 彎道就跟之前不一樣了~~~~~~~
因為我今天就是信心滿滿的狀態下~~~~~~
一次又一次的完成 S 彎道~~~~~~
當然下課的時候~~~~~
教練就是很滿意囉~~~~~~~
教練叫我下次要去練另一個場地的 S 彎道~~~~~~
叫我把整個教練場的場地都開熟~~~~~~
哇哈哈哈哈哈~~~~~~~~~
叮噹你是最棒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