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起床的時候~~~~
發現我的鼻子都破皮了~~~~~
而且越來越嚴重~~~~~
原本還以爲我有了什麽皮膚病~~~~
想說我每天都有洗臉阿~~~~
來了快五年了~~~~
到現在才發現我會過敏~~~~~
這也太離譜了吧~~~~~
結果表姐告訴我~~~~~
這根本就是太乾燥了~~~~~
他說他的手臂和臉頰~~~~
也都一樣~~~~~
可是我每天都有擦綿羊油阿~~~~
怎麽還會這麽甘咧~~~~~
Canberra真是太恐怖拉~~~~~~
媽咪~~~~
寄兩塊面膜來給你女兒敷敷吧~~~~
雖然我還年輕~~~~
但還是要保養的阿~~~~~
咳~~~~~
乖乖念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