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
讓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為我的無名加點東西咧~~~~~~
看到旁邊設的好友~~~~~~
忽然有點驚訝~~~~~~
原來我所加的好友已經比以前多好多了~~~~~~
看著自己給朋友的敘述~~~~~~~
慢慢的想著和這個人相處的情形~~~~~~
以前說過的話~~~~~~~
有時還會發出會心的一笑咧~~~~~~~

熙宇~~~~~~
我國中時同班的好同學~~~~~~
她的成績很好~~~~~~
也很用功~~~~~~
有時候再我糊塗不明白為難的時候~~~~
她都會給我很不賴的建議~~~~~
跟我一樣~~~~
都是瘋瘋的人~~~~~~
現在的她跟以前的她~~~~~~
真的差很多~~~~~~
現在是大正妹一個~~~~~~
牙齒矯正後果然變漂亮囉~~~~~~

思瑜~~~~~~
我國中時班上的第一個副班長~~~~~
記得以前還很笨的叫她阿副~~~~~
害他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哈哈~~~~~
她是個成熟的好人~~~~~~
有自己的想法~~~~~
感覺她永遠都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很佩服她的~~~~~~~

BB~~~~~~
這個跟我不同姓的堂姐~~~~~
是個可愛的天兵~~~~~~
跟她的感情一直很好~~~~~
媽媽老是說要我學習她的溫柔~~~~~~~
哈哈~~~~
其實媽媽是被她的外表所騙了~~~~~~
他骨子裡根本就是一個瘋子~~~~~~
會說一些很冷的笑話~~~~~~
會喜歡天馬行空的亂想~~~~~~
有時她會亂想到會讓人想扁她~~~~~~
在我面前一點姐姐的威嚴都沒有~~~~~~
但她是少數可以讓我安心的人之一~~~~~~~

典導~~~~~~~
在2005年回台灣時才認識的朋友~~~~~~
雖然只是大學生~~~~~
但拿起攝影機~~~~~
就是一付大導演的樣子~~~~~
認真拍戲的樣子~~~~~~
很帥喔~~~~~~~
不過平常的他~~~~~~~
估計大概是他們一家人的保母吧~~~~~~
哈哈~~~~~~
阿典~~~~~
你要不要考慮改叫典媽咪咧~~~~~~~

仙人掌老大~~~~~
她是BB的老大~~~~~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跟他搭上線~~~~~~
在他的印象裡~~~~~~
我是個謎樣的叮噹~~~~~
因為從來都是只見其MSN不見其人~~~~~~
哈哈哈~~~~~~~
她是個很喜歡仙人掌的人~~~~~~~~

岱諭~~~~~~
以前藉由玉米而認識的漂亮妹妹~~~~~~
是目前我最想把他的笑容找回來的人~~~~~
一直希望她可以再次擁有跟以前一樣真心的笑容~~~~~~~

大兒子~~~~~~
在2005年回台灣才認識的朋友~~~~~~~
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寶貝~~~~~~
也許是剛好讓我看到她盧的一面~~~~~~
後來才知道她是個很慢熟的人~~~~~~
本來還不想理我咧~~~~~~~
喔~~~大兒子~~~~~
你這樣會傷害我幼小脆弱的心靈喔~~~~~~
我下次回去還想去找你玩ㄝ~~~~~~
沒錯~~~~~
我就是硬要跟你裝熟~~~~~~
哈哈哈哈~~~~~~~

Baby~~~~~~~
我國中時的好朋友~~~~~~
記得以前最喜歡逗她~~~~~~
好啦~~~就是喜歡欺負她啦~~~~~~
誰叫他以前喜歡耍自閉咧~~~~~~~
現在根本就是瘋子一個~~~~~~~~
起碼在我面前是個沒形象的瘋子~~~~~~
這個俗辣去Sydney 玩的時候~~~~~~
還不敢一個人待在浴室~~~~~
叫我進去洗澡陪她~~~~~~
真是吼~~~~~~
標準的惡人沒膽~~~~~~~
哈哈哈哈~~~~~~

今天先打到這裡~~~~~~
因為我累了~~~~~
想睡了~~~~~~~~
明天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