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

是今天跟資婷聊天的主題~~~~~~~

今天無意間開始看他以前寫的東西~~~~~~

當中大部分還是紀錄他跟阿遜的點點滴滴~~~~~~

人家說呀~~~~~~

戀愛中的女人的心情跟天氣一樣~~~~~~

常常陰情不定的~~~~~~~

~~~~想想自己也是一樣~~~~~

對他~~~~~也都是一樣的心情~~~~~~

隨著他的一言一行~~~~~~

隨著他的心情起伏~~~~~~

都會影響自己的心~~~~~

也許這就是愛情遊戲中~~~~~

最耐人尋味的地方吧~~~~~~

 

已經忘記是怎麼認識資婷的了~~~~~~

我想應該是在補習班的時候吧~~~~~~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感覺上~~~他好安靜喔~~~~~

偏偏那時候在補習班的時候~~~~~

我就最不要臉的喜歡去認識新朋友~~~~~~~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我先去跟他說話的吧~~~~~~

其實那些細節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只有一些片段記憶~~~~~~

記得第一次約資婷出去的時候~~~~~~

他小子居然跟他親愛的媽咪說~~~~

他跟瘋瘋癲癲的于倫出去~~~~~~

~~~~~我從此之後在他媽咪面前就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

還記得有一次~~~~~~

我把他大小姐惹的哭的嘻哩嘩拉的~~~~~~

哈哈~~~這件事資婷還說會記恨我一輩子~~~~~~~

哎呀~~~其實人家當時也不想把那封信給你呀~~~~~

但是我真的怕我們班的人會對你怎麼樣嘛~~~~~~

當時我們班女生對你的印象是不怎麼樣的~~~~~~

不過後來看你哭的嘻哩嘩拉的~~~~~~

還被佳錡叫我去你們班~~~~~~~

當時我是真的罵了我自己一百遍~~~~~~

不過後來你少去我們班~~~~~

卻變的我常去你們班~~~~~

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回憶以前在台灣的記憶了~~~~~~~~

出國雖然只有三年多~~~~~~~

可是卻感覺跟台灣徹底的脫了節~~~~~~

我已經不適合在台灣生活了~~~~~~

之前兩次回去~~~~

都覺得台灣好陌生~~~~~~

我在那裡很孤單~~~~~~

就變的自己很不想回去~~~~~

並不是說完全沒有朋友~~~~~~

只是很多事~~~~~

真的……..都已經不一樣了~~~~~~~

沒有回去的衝動~~~~~~

尤其是今年的暑假~~~~~

我既沒有回台灣也沒有上summer course~~~~~~

除了打工的時間外~~~~~

我就是跟朋友出去~~~~~~

也許是今年很多人都要離開這裡了吧~~~~~~

心裡很不捨~~~真的很不捨這裡~~~~~~

過往的記憶~~~~~

卻再也清晰不過的顯現在腦海裡~~~~~~

很深刻~~~很深刻的紀錄在心裡~~~~~~~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是離開家裡自己到很遠的地方去讀書~~~~~~

很多很多事都要自己來~~~~~~

雖然比在家裡時自由一百倍~~~~~~

但是卻得學會真正的長大~~~~~~~~

當然是沒有說要苦到哪裡去~~~~

只是開始要學會為了自己的生活起居打點~~~~~~

沒有爸媽在身邊照料~~~~~~

一切食衣住行樣樣都得自己來~~~~~~

今天想偷懶不洗衣服~~~~~

也許明天就沒有衣服穿~~~~~~

是很好笑~~~但卻也很現實~~~~~~

~~~我卻真的是甘之如飴~~~~~~~~

呵呵~~~~~也許只有這樣才覺得自己是個大人吧~~~~~~~

也許這些深刻的記憶烙印在心裡~~~~~

所以才覺得這裡是我依賴的地方~~~~~

才是讓我有溫暖感覺的地方~~~~~~

台灣的一切~~~~

好假好虛伪~~~~~一切都是那麼的應付式~~~~~

那些快消失的記憶~~~~~~

不斷的被新的事物替代~~~~~~

………卻早已早已不再是那個眷戀過去的我了~~~~~~~~

也許這就是別人口中的冷血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