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十四號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有情人的要甜甜蜜蜜~~~~~~
沒情人的也要快快樂樂喔~~~~~~
情人節特派員叮噹我咧~~~~~~~
現在的位置是在叮噹家中~~~~~~
這次特輯的人物咧~~~~~~
就是結婚二十八年多的叮噹媽咪和叮噹老爹~~~~~~~
據叮噹媽咪透露~~~~~
叮噹老爹好像二十八年來~~~~~~
好像不曾在情人節~~~~~
特地買花送她~~~~~~
所以有時候都會小小埋怨說叮噹老爹不夠浪漫~~~~~~
叮噹老爹的說法是~~~~~~
 " 哎呀!! 浪漫什麼,實際才重要阿 " ~~~~~~~
所以今天情人節特派員呢~~~~~~~
就決定給叮噹媽咪一個意外的驚喜~~~~~~~
趁著叮噹老爹懶的騎車叫我帶他去銀行的時候咧~~~~~~~
我就慫恿叮噹老爹對叮噹媽咪有點表示~~~~~~~
叮噹老爹跟我說~~~~~~
 " 我要帶你老媽去吃情人節大餐她就不要阿 " ~~~~~~~~
於是我就想說不然讓叮噹老爹買張卡片寫給叮噹媽咪好了~~~~~~~~
可是叮噹老爹就很彆扭的說~~~~~~
 " 哎呀!! 卡片我不會寫拉 " ~~~~~~~
又加上我們挑了半天都沒有好看的卡片~~~~~~~
無奈之下~~~~~~
只好使出最後的絕招 -- 送花~~~~~~~~
我載著叮噹老爹到太平我唯一知道有花店的路上~~~~~~~~
冒著車多人擠的困難~~~~~~~
幫叮噹老爹買了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雖然紅色的沒有粉紅色的浪漫~~~~~~~
不過對於老夫老妻的叮噹媽咪跟叮噹老爹來說~~~~~~~
紅色可是代表著堅真不渝的感情阿~~~~~~~
所以叮噹老爹就一路帶著很不好意思的心情~~~~~~~~
準備給叮噹媽咪一個意外的驚喜~~~~~~~~
回到家後~~~~~~~
門都還沒開咧~~~~~~~
叮噹媽咪就從廚房看到站在門外停車的我們~~~~~~~
叮噹老爹開始不好意思的笑說~~~~~~
 " 你媽媽已經看到了拉 " ~~~~~~~~
身為特派員的我咧~~~~~~
是在旁邊看的一直笑~~~~~~~~~
等到叮噹老爹進家門後~~~~~~~
叮噹媽咪已經笑到不行了~~~~~~~
這時叮噹老爹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 先讓我把安全帽跟東西放下嘿 " ~~~~~~~~~~~
哇哩咧咧~~~~~~~
我可愛的老爹阿~~~~~~
這時候好像不是講這種話的時候耶~~~~~~~
叮噹媽咪開心的在廚房門口~~~~~~
流下感動的淚水~~~~~~~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笑的太激烈流下來的眼淚~~~~~~~~
還是開心到不行所流下來的眼淚~~~~~~~~
不過在今天這種日子咧~~~~~~~
我們還是把她解讀為感動開心到極至所流下的眼淚吧~~~~~~~~
然後叮噹老爹就一邊臉紅一邊不知道在笑什麼的~~~~~~~~
拿著花單膝下跪的把花送給叮噹媽咪~~~~~~~~
雖然叮噹老爹沒說什麼~~~~~~
套一句他的說法是~~~~~~
 " 我這樣是無聲勝有聲阿 " ~~~~~~~~~~
照這種結局看來~~~~~~~
今天的情人節特輯 ----- 成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