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到台南了~~~~~
這幾天都在積極準備~~~~~~~
包括該帶的文件~~~~~
該帶的生活用品~~~~~
就像是為了一個新的起點在做最好的準備~~~~~~
希望這股力量會帶領我一直衝下去~~~~~~
就像我家王小婷叫我打在MSN狀態上的~~~~~~
我一定要成功 Go~~~~~~

今天去做了體檢~~~~~~
抽血真的很痛~~~~~~
可能是因為從小我就怕打針~~~~~~
再勇敢在針筒面前還是卒仔一個~~~~~~~
不過抽血的護士人很好~~~~~~
技術不錯~~~~~~
把針拔掉後沒留太多血~~~~~~
我看到之前有個人可能是血太多了吧~~~~~~
整個棉花團都是血~~~~~~
護士看了我的名字後~~~~~~
問我有沒有兄弟姊妹~~~~~
他說他有個同學跟我名字只差一個字~~~~~~

體檢回家的時候幫一個外國人做翻譯~~~~~~
發生意外來醫院換藥的~~~~~
服務台的人員英文不太好~~~~~~
所以我就去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再等服務人員查詢的時候~~~~~
他問我是從澳洲還是紐西蘭來的~~~~~~
因為他覺得我說英文有明顯的澳洲口音~~~~~
呵呵~~~~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咧~~~~~~

昨天遇到生平以來最巧的事~~~~~
認識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比我晚幾個小時出生的女生~~~~~~~
是叮噹老爹朋友的女兒~~~~~~
而且我們兩個還同樣都姓黃~~~~~~~~
據說連我們的個性跟喜歡吃的東西都很雷同~~~~~~
真的是很巧阿~~~~~~

剩下九天了~~~~~~
希望一切順利~~~~~~
叮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