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來的不安~~~~~
所有的徬徨與不真實感~~~~~
都在昨天定了下來~~~~~
對於未來的變數~~~~~
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不過我相信這條路是值得走下去的~~~~~~
所有的事情~~~~~
就確定了~~~~~
老師~~~~
謝謝你~~~~~
我會大膽往前衝的~~~~~~
今天的談話~~~~~~
讓我不害怕了~~~~~~
不管怎麼樣~~~~~~
我相信自己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至於結果會怎樣~~~~~~~
就不是我能預料的了~~~~~~~
我會讓自己時時刻刻做好準備~~~~~~
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也許我會很累~~~~~~
也許我會有挫折~~~~~~~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倒下去~~~~~~
我是堂堂正正靠自己努力的~~~~~~
我相信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抓住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鳥兒在會飛以前~~~~~~
都會害怕往下看到的高度~~~~~~~
在學會揮動翅膀之後~~~~~~
換來的~~~~
是在天空翱翔的成就與快樂~~~~~
我為了我的夢想在努力揮動翅膀~~~~~~
總有一天~~~~~
我要親口告訴大家飛起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