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終於把汽車駕照考到了~~~~~
歷經了兩次失敗~~~~~
帶著哀怨又必勝的心情~~~~~~
迎接我的第三次路考~~~~~~~
還真的應驗了我家肥嘟嘟的烏鴉嘴~~~~~~
說我汽車也會考三次~~~~~~
結果第一次路考的時候~~~~~~
因為直線加速太早轉彎壓到管線~~~~~~
所以就被叫下車了~~~~~
第二次路考~~~~~
監考官又很故意叫另一個考生先停在上坡起步那裡~~~~~~
然後下車站在上坡起步的地方看我開~~~~~~~~
在我倒車入庫停好出來的時候~~~~~~~
可能是我太晚轉彎~~~~~~
左前輪不知道是擦到白線還是壓到白線~~~~~~~
沒有笑容的監考官就很直接的把我當掉~~~~~~~~
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
沒辦法只好報名第三次~~~~~~
今天去考的時候~~~~~
還是一樣有先去跟阿公阿嬤說~~~~~~
要他們保佑我順利~~~~~~
當然昨天去叮噹老爸認識的一個老阿公那裡坐的時候~~~~~
可愛的阿公阿嬤也說會念佛迴向給我幫我加持~~~~~
所以雖然今天去考的時候~~~~~
心情是比前兩次還緊張~~~~
而且手也抖著不停~~~~~
但是運氣不錯的遇到很好的監考官~~~~~~
上車的時候還一直跟他聊天~~~~~~
他也一直跟我鼓勵叫我不要緊張~~~~~~
說我平常練習會過考試也就都會過~~~~~
就慢慢來就好~~~~~
然後一路順利的開回終點~~~~~~~
終於在這次如願的拿到駕照~~~~~~
到我下車的時候~~~~~
其實我的手也都還在抖~~~~~~
簡直就是個卒仔~~~~~~~
回家的時候~~~~~~
我沒有特意高興的跟叮噹媽咪還有叮噹老爹報告~~~~~~
在我還沒說的時候~~~~~~
叮噹媽咪是一直想問又不敢問~~~~~~
後來我就很平靜的拍拍他的肩膀說~~~~~~
我過了拉~~~~~~~
叮噹媽咪就一直笑~~~~~~~
說我害他想問又不敢問~~~~~~
搞的他不知道辦才好~~~~~~~
我倒是在旁邊笑的很過癮~~~~~~~
老人家的心臟就是要這樣坐一下雲霄飛車~~~~~~~
這樣才能心臟有力承受刺激~~~~~~~
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
各位觀眾~~~~~
我終於拿到駕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