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以前~~~~~~~
我家肥嘟嘟換了一個新的女朋友~~~~~~
因為我都叫他胖子的妞~~~~~
所以在此我們簡稱胖妞~~~~~~
雖然胖妞家住的地方~~~~~
離我家不是太遙遠~~~~~~
不過因為胖妞常常都在思念著我家肥嘟嘟~~~~~~~
所以三不五十就會在我們家小住一兩天~~~~~~~
當然他們兩個之間的打情罵俏~~~~~~~
我也看到不想再看~~~~~~~
特別胖妞他是個愛演的人~~~~~~
據她的說法是~~~~~~
這樣生活才會有情趣阿~~~~~~~
所以想當然我家肥嘟嘟久而久之也習慣著配合她演下去~~~~~~~
話說某天~~~~~~
因為家裡冰箱快沒東西了~~~~~~~
我家肥嘟嘟就說要去買菜~~~~~~~
在車上的時候~~~~~~
忽然胖妞看到路邊有 " Fresh Flower " ~~~~~~~

胖妞:胖子~~~~
          你不曾買花給我耶

肥嘟嘟:是嗎,明明前幾天才買過啊!

胖妞:那只有一朵 ( 小女人唉怨狀 ) 

肥嘟嘟:( 一臉無關緊要的繼續開車 ) 喔!! 

胖妞一看到我家肥嘟嘟一點反應都沒有~~~~~~
就也不知道是撒嬌還是她愛演的癮又發作了~~~~~~~

胖妞:( 非常故意的 ) 好啊!那以後都不要買東西給我好了

肥嘟嘟聽到這句話就好像聽到他中樂透頭獎一樣~~~~~~~
顧不得他還在開車~~~~~~
下意識的反應就是~~~~~~
肥嘟嘟:( 超級興奮的握拳大叫 ) 喔耶!!!!!!!
本來我坐在旁邊沒我的事~~~~~~~~
聽到我家肥嘟嘟爆喊出這句話以後~~~~~~
我當場狂笑出來~~~~~~
胖妞大概也沒有想到我家肥嘟嘟有這個反應吧~~~~~~
氣氛當時響起莫文蔚 " 他不愛我 " 的音樂

胖妞:( 自以為唉怨的唱著 )  我看透了你~~的心~~~~~

過了幾秒~~~~~~
胖妞想想不對~~~~~

胖妞:胖子~~~~
         你以後真的都不買東西給我了喔!

肥嘟嘟:是你自己說不要買的啊!

胖妞:吼呦~~~你很故意耶!

這時坐在旁邊的我~~~~~~
早就笑到聽不下去他們後面說什麼了~~~~~~~~
反正這類的事情~~~~~~
在他們兩個身上常常發生~~~~~~
我家肥嘟嘟告訴我一句忠言~~~~~~
" 妳習慣就好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